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湖大瑞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已取消

宣讲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1教C座507

点击人次:3760

单位简介

湖南湖大瑞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格能源”)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成立于2009年1月19日,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长沙市第一批绿色建筑、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咨询、评估单位,获得“湖南省绿色建筑优秀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荣誉资质,专注于节能与绿色建筑服务,是一家管理体系健全、技术实力雄厚的现代科技型服务企业。瑞格能源成立10余年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设计和创新,逐步形成了绿色建筑咨询认证、海绵城市设计咨询、设计优化、太阳能光伏及热水系统、雨水收集系统、建筑能耗监测系统、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等多元化业务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业务遍布湖南省全境并延伸至国内其他省份。截至2020年底,瑞格能源累计完成各类项目400余项,为客户提供系统、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竞争优势与行业影响力。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湖南湖大瑞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源于湖南大学土木建筑领域多年来从事的绿色建筑设计咨询、中央空调和可再生能源系统(地源热泵和太阳能系统)施工和改造、建筑能源设备研发、中央空调节能改造和计量等基础研究及工程实践活动,湖南大学城市与建筑创新研究院、国家级建筑安全与环境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建筑安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组建的学科性公司。现因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

一、绿色建筑咨询师

岗位职责

1、参与或主导中国绿色建筑的咨询认证工作;

2、参与或主导长沙市“以审代评”项目咨询工作;

3、参加绿色建筑设计及工程技术会议,与项目业主、设计、施工等团队有效沟通;

4、撰写绿色建筑申报文件,完成评审全程技术及协调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具体工作。

任职要求

1、建筑学、暖通、给排水、电气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等规范者优先;

3、掌握一项及以上建筑及环境相关模拟软件者优先;

4、有接触绿色建筑方向的应届毕业生或者有绿色建筑咨询&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LEED  AP、工程师职称者优先。

二、电气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项目现场总体施工及进度把握;

2、负责公司项目现场工作协调;

3、负责项目现场硬件及软件调试。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电子、电器、电气类相关专业;

2、无工作经验要求,1~3年以上电子、电器类项目现场施工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3、熟悉强电知识,懂强电图纸,能独立完成在强电和弱电环境下的施工;

4、对电表接线及电表通讯线有所了解;

5、具有良好的现场沟通和协调能力。

公司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景路8号巨星创业基地3楼302室

联系人:周小姐

联系方式:073188714166

网址:www.hnregal.com


湖南湖大瑞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麓天路28号五矿·麓谷科技产业园A4栋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