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龙昕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4:4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1教D座603

点击人次:3588

单位简介

   广东龙昕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东莞市上市后备企业之一,是东莞市实施重点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名单之一。公司总部位于东莞松山湖高新产业区,下属四个生产工厂,未来三年公司规划再建成2至3个工业园和集团研发中心。公司是以专业的真空镀膜为基础,目前主要从事专业的手机外壳、VR、蓝牙耳机、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及汽车配件、智能穿戴设备等数码产品的模具设计与制造、注塑生产、PVD真空镀膜加工、NCVM膜层、TCVM、CZVM膜层、UVCOOTING,专业UV喷涂、表面丝印、激光镭雕加工的综合集团公司。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主要有三星、华为、OPPO、VIVO、TCL、苹果、联想等国际、国内龙头企业。生产工厂共计面积110,000平方米、宿舍面积13,000平方米;员职工1,600余人。公司免费提供食宿,宿舍均配置有空调、免费WIFI、独立卫生间、热水器。

招聘简章

 广东龙昕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 司 简 介

    广东龙昕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隶属康尼机电的全资子公司,是东莞市实施重点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名单之一。公司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消费性电子产品结构件表面处理工艺技术研发,智能制造,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毗邻东莞松山湖高新产业园区,共拥有五个生产型卫星工厂及一个物联网智能终端研发销售基地,为世界知名消费电子品牌公司如苹果、华为、三星、OPPO、VIVO、LG、TCL、联想等品牌企业服务。

     公司以诚信务实、开拓创新、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塑胶、金属、玻璃、陶瓷及其它复合材料表面处理工艺技术专业技术型、专家级企业。

龙昕的未来展望:致力于建设成为消费电子行业领先的新材料应用及结构表面处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以营销的模式实现国际化的发展,着力于实现让全球高端消费产品及物联网智能终端领域随处可见龙昕制造的产品。   



     松山湖总部            龙昕科技本部               大岭山分公司                                              

     


           新马莲分公司                     松木山分公司


            


招聘职位:储备干部100名

1、专业要求

汉语言文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心理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工业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模具设计与制造、化学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2、薪资福利

   1)工资待遇4000-7000/月;

   2)公司提供免费食宿、有薪年假、缴纳社保、培训学习机会。

   3)培养模式

培养阶段

试用期(六个月

第一阶段(启蒙期

第二阶段(实训期

第三阶段(孵化期

培养周期

1个月

1-3个月

4-6个月

编制归属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部

用人部门

岗位名称

储干

储干

定岗岗位

阶段考核

启蒙考核:人品、价值观不合格,淘汰

实训考核:实训不能吃苦、心态表现不合格,淘汰

转正考核:不能胜任岗位,淘汰

晋升调薪

不调薪

不调薪

满一年后,根据表现调薪或晋升

3、储干职业发展规划:

时间轴

管理类

研发类

市场类

生产技术类

69个月

总监

首席专家

营销总监

技术总监

48个月

副总监

专家

营销副总监

专家技术员

36个月

经理

资深工程师

营销资深经理

资深技术员

30个月

副经理

高级工程师

营销经理

高级技术员

24个月

主管

中级工程师

营销主管

中级技术员

6个月

专员

初级工程师

营销专员

初级技术员

3个月

储干

储干

储干

储干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769-81061869  

  邮箱:yixiang.wang@longshinegroup.cn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水平村象山工业城象和路228号

在·

招聘职位

储备干部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7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东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前期由专业人员指导轮岗学习,学习期间4000元/月,学习期3——6个月,学习期满,根据考核成绩及个人职业规划定岗定薪。

岗位要求: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工业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模具设计与制造、化学工程、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网络、物流管理等应届专科、本科毕业生优先,有大型活动主持、舞蹈、唱歌等艺术者优先。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广东龙昕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南京康尼机电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消费性电子产品结构件表面处理工艺技术研发,智能制造,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毗邻东莞松山湖高新产业园区,共拥有五个生产型卫星工厂及一个物联网智能终端研发销售基地,为世界知名消费电子品牌公司如苹果、华为、三星、OPPO、VIVO、LG、TCL、联想等品牌企业服务。

   公司以诚信务实、开拓创新、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塑胶、金属、玻璃、陶瓷及其它复合材料表面处理工艺技术专业技术型、专家级企业。

   龙昕的未来展望:致力于建设成为消费电子行业领先的新材料应用及结构表面处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以营销的模式实现国际化的发展,着力于实现让全球高端消费产品及物联网智能终端领域随处可见龙昕制造的产品


岗位详情

广东龙昕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