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东莞市龙丰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已取消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27日 09: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1教C座507

点击人次:3898

单位简介
龙丰电气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集自动化设备开发、改造维修、工控产品销售为一体。作为专业的自动化公司和工控产品代理商,我们对PLC、工控网络、触摸屏、变频器、伺服、步进、电脑监控、配电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应用等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已经为客户在印染机械、空调设备、玻璃机械、电子设备、教学设备、印刷包装、电线电缆、木业、节能设备改造、自动化生产线等方面开发、设计、改造了更多的自动化设备及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并为其提供周到的技术支持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先后与德国西门子公司、驱动集团、施耐德电气、美国艾默生、日本三菱、FANUC(发那科)机器人、北京亚控公司等上百家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其中FANUC(发那科)机器人应用及相关技术人才培养是发那科在华南地区唯一一家的重点合作项目。由于实战型人才(主要是电气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机器人工程师)的高度紧缺,每年近500家名优企业还特意委托龙丰公司旗下的龙丰自动化•工业机器人培训学校为合作企业批量培养相关技术人才,以切实保障实战型高新技术人才,每年为企业培养上千人技术人才,至今已输送上万名高端人才到企业。
招聘职位
6K-8K/月

269人

大专及以上 | 广州市 深圳市 珠海市 东莞市 惠州市 佛山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东莞市龙丰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重 要 发 布  

东莞龙丰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市场与客户广泛认可、为用户提供产品销售和系统集成工程、技术培训集一体的技术服务型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至今,公司成立了以低压变配电系统、自动化系统工程部、企业技术培训部三大核心业务为主的营运部门。龙丰电气公司始终遵循以技术为导向,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发展机制。通过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的合作,与国际领先的自动化技术发展保持了同步。先后与施耐德电气、德国西门子自动化、驱动集团、日本三菱、FANUC机器人、ABB机器人、美国艾默生、北京亚控公司等进行合作,为用户享有世界一流的工控产品及应用技术提供了最好保障。经过15年技术沉淀,龙丰在电力电子、工业控制、通讯网络、运动控制、组态与监控领域有着较深入研究,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服务,包括从提供解决方案,到系统设计、程序编写与调试的一站式“交钥匙”工程服务。

 

现受诸多合作企业的委托,特由龙丰电气集团公司旗下龙丰广州机器人实训基地培训一批适应智能化时代需求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学会全套自动化项目设计流程+FANUC、ABB两种主流机器人的项目应用),培训时长为4个半月(全日制模式,每天10小时),零缴费模式(自行承担食宿费用)。结业后由龙丰安排合作企业对口就业。


   共计招聘人数:269人 【含自动化工程师、电气工程师、PLC编程工程师、机器人工程师职位】

龙丰电气公司自身招聘人数: 35人(本科21人,专科14人);

龙丰合作企业委托招聘人数: 234人 (其中本科106人、专科128人)

        【其中龙丰公司自身招聘岗位不需要岗前培训】

 

岗位职责:(指龙丰岗前培训后达到标准)熟悉三菱、西门子PLC及应用,熟练选型变频器、步进电机、伺服电机、触摸屏等电气元件及应用,对FANUC\ABB机器人编程及应用(含机器人静动态视觉)有了解,对智能化工厂模式下的工艺流程、项目实施有整体思路和规划,能独立完成智能化项目的实施。

 

招聘专业:本科类工科专业都行,大专类仅限与机、电关联类专业

 

待遇情况:试用期后大专月收入5500元以上,本科月收入6000元以上。愿意在一线做维保岗位开始的,薪资晋级比较大,学生创业机会多。龙丰也签订协议承诺:学员工作3年后月收入没到8000元水准的,龙丰有权要求合作企业提薪提岗,若企业不合作,龙丰会另给学员跳槽换岗提薪。【其它福利待遇因合作企业不同而有区别】

 

【每年近千万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越来越突出。加之智能化时代机器人、人工智能等大力度冲击各职业,所以选择来龙丰找份永不失业的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

 

欢迎2019年毕业生于实习期间报名,欢迎关注部分高校的校园宣讲会,欢迎远见之士微信索取资料。

 

电话或微信:15918336008 刘生   邮箱:759817239@qq.com 


岗位要求:

需岗前培训,欢迎有眼光有远见学生微信索取资料详细了解。

投递说明:

微信:15918336008


邮箱:759817239@qq.com

其他描述:

工科类专业本科生不限专业!3年制大专学生仅限与机、电关联的专业。

岗位详情

东莞市龙丰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新安社区S358省道408号4楼5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