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1教C座507

点击人次:3332

单位简介

飞鹿股份(股票代码:300665)是国内轨道交通涂料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是轨道交通防腐防水第一股。公司由中国中车株洲车辆厂1998年投资创办,2004年改制为民营企业,2017年在创业板挂牌上市。

公司是国内轨道交通装备防腐涂料、轨道建设工程防水材料的供应和涂装施工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优秀供应商。同时,公司正在积极开拓新能源、石化及军工涂料市场;认真布局复合材料、胶类产品、涂料上游原材料等高分子非涂料产品领域。公司在轨道交通装备防腐和轨道建设工程防护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是城轨动车国产化涂料首批次应用厂商,产品随多类轨道装备车辆远销澳大利亚、阿联酋、巴西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共筑百年飞鹿,共创美好生活”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节能、环保的防护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价值以及降低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创造最佳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鹿股份”   股票代码:300665)专注于金属表面防腐和混凝土防护,是国内轨道交通涂料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公司由南车株洲车辆厂1998年投资创办,2004年改制为民营企业,2017年在创业板挂牌上市。

公司是轨道交通装备防腐涂料、轨道建设工程防水地坪涂料、 新能源、石化、军工涂料及民营建筑防水防腐涂料、复合材料、胶类产品、涂料上游原材料等高分子非涂料产品的供应和涂装防护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的优秀供应商。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蔡小姐 

招聘专线:0731-22778601   18073352017

招聘邮箱:flcyhr@126.com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金山工业园469号

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金山工业园香榭路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