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新校区图书馆122会议室

点击人次:2020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地处长江三角洲石化产业基地的宁波大榭开发区,性质为民营企业,属华泰盛富控股有限公司(港资)全资子公司。公司一期项目总投资6亿元,以醚后碳四为原料,建设2*10万吨/年乙酸丁酯(仲)项目,目前已完工。2017年初,为实现资源综合利用,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公司筹划二期70万吨/年轻烃利用项目,项目总投资61.26亿元,新建60万吨/乙烯、40万吨/聚乙烯、30万吨/苯乙烯三套装置,并配套建设公用工程、储运等辅助装置。 公司目前总人员420人,管理人员150人,生产类人员250人,目前公司岗位空缺较大,公司在未来3-5年存在很大发展空间,我们虚位以待,诚挚邀请您的加入,共同合作、共创辉煌!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Ningbo Huatai Shengfu Polymeric Material Ltd)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为香港利万集团控股子公司。

公司位于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的宁波大榭开发区,企业占地805亩,坐落于环岛西路18号。目前,公司现有乙酸仲丁酯装置及配套设施。

公司二期70万吨/年轻烃利用项目于2018年初开始建设,计划2020年投产,主要包括60万吨/年乙丙烷脱氢、40万吨/年聚乙烯、30万吨/年苯乙烯等装置,并配套建设公用工程、储运等辅助设施和单元。该项目入选浙江省重点项目、宁波市专项落实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华东地区高端聚烯烃市场的空白。

三期轻烃利用项目计划2021年开始建设,2023年投产。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其中的EO/EG装置、EVA/LDPE等装置,重点研发生产高性能材料、差异化产品。



二、招聘岗位

序号

专业

需求

学历

1

安全工程

1

本科、硕士

2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3

本科、硕士

3

自动化

2

本科、硕士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本科、硕士

5

会计学

2

本科、硕士

6

法学

1

本科、硕士

7

国际经济与贸易

4

本科、硕士

8

人力资源管理

1

本科、硕士

9

化学工程与工艺

20

专科、本科

10

应用化学

10

专科、本科

11

材料化学

10

专科、本科

12

工业分析与检验

20

专科、本科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1、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并根据公司具体情况缴纳商业保险;

2、提供各种带薪假期:年休假、婚假、产假、丧假、护理假等;

3、春节、端午、中秋等节假日发放节日补贴,此外,设有生日卡等相关福利项目;

4、员工结婚及亲人去世给予慰问礼金;

5、提供专项团队建设费用;

6、定期组织旅游;

7、每年组织员工健康体检;

8、为员工准备温馨年会;

9、提供住房,房间免费提供床、衣柜、写字桌、椅子、热水器、空调等日常生活设施,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住房标准为两人一个房间;

10、公司配有食堂,提供全天候免费工作餐;

11、家属就业及子女就学,公司在有条件的范围内给予员工帮助。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大榭开发区环岛西路18号

邮编 :315812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谢老师

E-mail:xiezy@nbhtsf.com

TEL: 0574- 56804377 13567897288

FAX: 0574-56804372


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宁波市北仑区大榭街道环岛西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