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北元电器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2日 0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1教D座603

点击人次:5937

单位简介

北京北元电器有限公司(简称北元电器),是一家专注于高端低压电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座落于北京市通州区聚富苑民族产业发展基地,园区占地80余亩,建筑面积45000平米,现有员工1000余名,其中技术研发人员300余人。 北元电器主要产品有: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塑料外壳式断路器、小型断路器、自动转换开关、隔离开关/隔离开关熔断器组、交流接触器、热过载继电器、电涌保护器、控制与保护开关等九大系列。自主研发推出的新一代BW3、BM5、BB3等系列产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北元电器触头焊接工艺国际领先,拥有美国汉森维德自动焊接机、德国原装进口X荧光镀层测厚仪、超声无损检测系统等各种设备400多台套,建有自动化U型生产检测线二十余条,引进专业的信息化管理系统……不断推动智能制造升级。 北元电器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四十多个大中城市设有办事处

招聘简章

北京北元电器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北京北元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低压电器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座落于北京市通州区聚富苑民族产业发展基地,占地80余亩,总建筑面积45000平米。目前拥有1300余名员工。公司全体员工秉承半个世纪的光荣历史,努力开拓,不断进取,致力于建成一个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精益生产企业。北元电器创立于1954年,是原机械部直属的低压骨干企业。1979年注册“北元”商标,是一个传承的老品牌。2003年,北元电器由国营企业改制组建民营股份制企业。2011年,公司扩大规模,搬迁到现在的生产基地。2012年被评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被评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二、岗位介绍

营销

需求岗位:销售工程师(全国范围40-50)、大客户专员(北京,上海,深圳等5-10)、外贸销售专员(北京-国外出差5-8)、品牌推广专员(北京、上海、武汉、长沙等10-15)、技术支持(北京、上海、武汉等10-15)

需求专业:机电、电气、自动化、机械、电子、市场等;外贸要求(英语四级及以上)

岗位要求:大专、本科、硕士

福利待遇:带薪年假、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员工子弟教育基金、节日福利、出国旅游等

职能部门

需求岗位:助理研发工程师(15-20)、助理验证工程师(3-4)、助理质量工程师(3-4)、生产管理储备(3-4)、助理工艺工程师(3-4)、助理IE工程师(3-4)、市场助理(2-3)、产品助理(3-4)、采购助理(2-3)、商务助理(2-3)、信息化助理(2-3)、人力资源助理(1-2)——————(北京、无锡、株洲)

需求专业:机械、电子、电气、英语、广告、计算机、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等

岗位要求:本科、硕士 

福利待遇:带薪年假、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员工子弟教育基金、节日福利、出国旅游等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隋鹏鹄

联系电话:17307405646

联系邮箱:suipebghu@bevone.com.cn

联系地址:湖南长沙市开福区北辰三角洲


北京北元电器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聚富苑聚富南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