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西安微电机研究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2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新校区图书馆122会议室

点击人次:4801

单位简介

西安微电机研究所前身是北京电器科学研究院第五研究室,1965年内迁西安建所。中国的微电机事业从这里起步、发展、壮大,创造了多项国内纪录和第一。创立了我国控制微电机自、旋、伺、测四大系列,为我国军用微电机体系的建立、健全和发展奠定了基础。五十多年来,西微所为国防科技工业和微特电机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产品遍及航天等六大军工领域的国防重点工程及现代武器装备,服务于陆海空三军及火箭军部队。西微所是我国微特电机及伺服控制技术的重要研发基地,同时是全国微电机标委会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单位,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微特电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单位。国家微电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微电机实验室也设在本所。西微所现有员工约5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200多名,是一个集各种控制电机、数控伺服系统研究开发和生产于一体的专业研究所。

招聘简章

西安微电机研究所前身是北京电器科学研究院电机研究室,是我国最早研发和生产军用微特电机的单位。1965年7月内迁西安,建立了西安微电机研究所。

本所是我国微特电机的重要研发基地,主要从事微特电机基本理论、基础课题和设计方法的研究,各类微特电机及伺服系统的设计、开发和生产。产品主要有:自整角机、旋转变压器、伺服电动机、测速发电机及机电一体化产品等。微特电机产品有20多个大类、80多个系列、2000多种规格;自动化产品有6个大类、17个系列、200多种规格。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兵器、船舶、核工业等领域。并担负着国家微电机标准化、行业技术归口、行业信息中心等职能。国家微电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微电机实验室也设在本所。

现有职工5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80余名,60%以上具有中高级职称,技术力量雄厚。多次受到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国防科工委、总装备部、航天集团公司等部门的表彰。建所五十多年来,西微所已经发展成为我国微特电机产品种类最全、品种规格最多的国内知名研究所。


招聘职位

电机设计工程师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7K-12K/月

10人

硕士及以上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军用微特电机本体设计与开发工作。

岗位要求:

电机设计方向。

投递说明:

网上投递简历

其他描述:

电机专业为我所主流专业,电机设计人员将来可以电机检验、电机销售、电机生产管理、科研管理等工作,发展前景广阔。

岗位详情

机械设计工程师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6K-12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电机机械结构、工装模具、减速器、制动器的设计与开发工作。

岗位要求:

机械专业机械结构设计方向。

投递说明:

线上投递简历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西安微电机研究所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上林苑四路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