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新校区机械楼601室

点击人次:5131

单位简介

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8年3月26日正式注册,注册资本3.5亿人民币,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单位,是一家为能源行业提供安全保障、运维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位于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科技绿洲园区,并在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浦园区建有研发实验基地。公司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占员工总数的80%;工程师及以上占员工总数的56%;高级工程师及以上占员共总数的20%。

公司是三代核电技术“核岛及燃料运行和维护技术”转让的指定用户以及国家大型先进压水堆重大专项多项课题的牵头单位和实施主体,拥有先进的核电寿期保障服务技术体系和装备,是一家技术先进、装备精良、人员素质高和应急性极强的专业化技术服务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无损检测及在役检查、寿命评估及老化管理、性能试验及设备检测、智能装备及机器人研发应用、特种维修维护、燃料管理、行业培训、监理咨询和工程总承包等服务能力,拥有丰富的核电运行维护技术服务经验。

公司设有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考核中心,为核电行业培养了大量无损检验资质人员,同时利用技术优势服务于航空、航天、石化、石油、火电、水电、新能源等非核领域,是我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无损检测A级持证单位。

公司坚决贯彻“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总方针,全面推进核与非核“两翼齐飞”发展目标,努力把企业建设成为一家具有行业权威性、人员专业化、平台国际化的综合能源安全保障服务商。


招聘简章



一、企业概况

      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8年3月26日正式注册,注册资本3.5亿人民币。公司位于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科技绿洲园区,并在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浦园区建有研发实验基地。

      公司在册员工578人,其中: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30人,占员工总数的77%;工程师及以上人数317人,占员工总数的56%;高级工程师及以上106人,占员工总数的19%。

公司是三代核电技术“核岛、燃料运行和维护技术”转让的指定用户以及国家大型先进压水堆重大专项多项课题的牵头单位和实施主体,拥有先进的核电寿期保障服务技术体系和装备,是一家技术先进、装备精良、人员素质高和应急性极强的专业化技术服务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无损检验、寿命评估及老化管理、换料服务、特种维修维护、性能试验及设备监测和行业培训等服务能力,拥有丰富的核电运行维护技术服务经验。

      公司设有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考核中心,为核电行业培养了大量无损检验资质人员,同时利用技术优势服务于航空、航天、石化、石油、火电、水电、新能源等非核领域,是我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无损检测A级持证单位。

      目前公司设有综合办公室(法律事务部)、人力资源部、计划部、财务部、商务与经营部、安全质量部(HSE部)、党群工作部、审计内控部、纪委办公室、检测技术业务部、性能试验业务部、设备与维修业务部、科技与技术研发部、行业培训部、技术经营部、山东分公司等部门;下属单位上海睦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苏州天河中电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坚决贯彻“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总方针,始终秉承“和文化”理念,全面推进核与非核“两翼齐飞”发展目标,努力把企业建设成为一家具有行业权威性、人员专业化、平台国际化的综合能源安全保障服务商。


二、人才政策

青年人才培养机制

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措施,开展新员工师徒帮带、个人发展计划(IDP)、职称评审、青年科技论文评审、重点项目岗位锻炼、挂职锻炼等,依托国际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培养技术骨干。

多元职业发展通道

管理与技术并存的H型职业发展通道,已建立管理、职能、研发、工程、技术、项目管理、操作等七大岗位序列,各序列纵向畅通、横向互通,关注员工专业特长和岗位特点,促进员工职业发展。

薪酬福利待遇
   以岗定薪、绩优薪优,建立了以岗位工资+绩效奖金+津贴+福利为主的薪资结构。主要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工作餐贴、员工宿舍、员工体检、带薪休假等。

人才落户政策

     非上海生源应届毕业生进沪就业申请本市户籍实行打分制,国核运行承担国家和上海重大专项可享受额外加3分。不符合打分条件的,工作表现突出且满足一定服务年限,公司可协助申报居转户或高新技术企业引进人才落户。


三、招聘需求

2021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

硕士

本科

1

无损检测/测控技术与仪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仪器科学与技术

2

22

2

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3

5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5

4

计算机软件

1

1

5

热能与动力工程


1

6

核工程与核技术


1

7

化学工程与技术

1

2

8

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材料加工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

1

11

9

质量安全管理


4

合    计

10

52

 

 四、联系我们

联系人:裴老师

电  话: 021-33326885       

招聘邮箱:zhaopin@snpsc.com (主题:“专业+毕业院校+姓名+学历”)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田林路888弄6号楼(邮编200233)

 官   网:www.snpsc.com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聘职位

无损检测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8K-10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大连市 烟台市 连云港市 福州市 嘉兴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无损检测工程现场技术服务,相关检测设备维护、调试与开发。

岗位要求:

1、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符合招聘专业需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计算机操作熟练,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适应工程项目出差。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田林路888弄6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