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铁三局集团广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新校区图书馆123会议室

点击人次:5328

单位简介

中铁三局集团广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在珠三角地区的标杆单位,是隶属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国有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隧道专业承包壹级及桥梁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司现有员工70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62人(其中:教授级高级职称2人,高级职称18人、中级职称211人),保有盾构机、旋挖钻、运梁机、架桥机、拌合站等机械设备3340台/套,设备原值4.49亿元,净值2.20亿元,总功率6.22万KW,年施工生产能力30亿元以上。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铁三局集团广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在珠三角地区的标杆单位,是隶属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国有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隧道专业承包壹级及桥梁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司现有员工75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87人(其中:教授级高级职称4人,高级职称53人、中级职称221人),保有盾构机、旋挖钻、运梁机、架桥机、拌合站等机械设备367台/套,设备原值4.17亿元,净值2.17亿元,总功率60870KW,新度系数为0.52,年施工生产能力40亿元以上。

广东公司成立以来,以绩效管理为核心,以企业文化为引领,先后参建和完成了广珠城际轨道交通、东莞至惠州城际轨道交通、广州至佛山地铁、广州地铁5号线、9号线、8号线、11号线、13号线、14号线、21号线、广州地铁维修标、深圳地铁、东莞地铁、广州南沙开发区中船造船基地工程、广州南洲路排水等地铁、市政、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和神华集团准池铁路、沪昆客专杭长段、云南段、渝黔客专、郑徐客专、昌赣客专、赣深客专等铁路工程建设,安全、优质、按期完成和顺利推进了各项工程建设,赢得了广州地铁总公司、神华准池铁路公司等多家建设单位的肯定、赞誉和表彰,为社会和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广东公司确定了“依托珠三角,扎根珠三角,建设一流企业,打造珠三角地区知名品牌”的发展目标,坚持“知行合一、永争第一”理念,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中国中铁精神,攻坚克难,彰显新一代铁路人的风采。


二、管理特色:

企业文化——思想引领,通过企业文化理念宣传、企业文化故事提炼、企业文化主题活动凝聚员工合力;

绩效考核——量化考评,形成“发展凭实力,收入靠贡献”考评机制,坚决不让雷锋吃亏;

培训管理——技能提升,为员工提供集中授课、在线培训、师带徒培养等多渠道岗位技能提升机会,拓宽晋升平台;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本科):

1.工程技术专业50人;

2.工程试验专业10人;

3.工程测绘专业10人;

4.学习成绩优异,熟悉专业知识,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四、新员工政策

1. 实习期工资约为4500元,提供住宿及伙食补贴。

2. 见习期一年,月工资为:每月到手工资5000+元;

3. 转正后:按照不同岗位,年收入不低于80000元

4. 五险一金:签订合同后购买广州市“五险一金”;

5. 食宿情况:工作单位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伙食补贴;

6. 此外,公司还提供交通费、通信费等补贴。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邮箱:ztsjgdgshr@163.com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姓名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录用

联系人:刘女士 

公司官网:gd.ztsj.cn


招聘职位

工程经济

招聘专业: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6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计划及统计工作,负责制定并实施本部门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2、负责项目工程概、预算的审核~负责验工计价。 

3、负责项目单位,项,预算成本分析。 

4、对项目单位工程造价管理过程实施检查、督促。 

5、负责工程竣工决算工作、负责工程项目的变更设计、调差索赔预算资料的复核与报批。 

6、根据工程施工合同和全年的施工生产计划、负责制定项目月、季、年度施工生产计划并指导实施。 

7、负责对外的合同管理工作、负责抓好工程分包专项治理工作、负责对内的劳务计价管理工作。 

8、负责项目经济活动分析工作。

 9、完成临导临时交办的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ztsjgdgshr@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工程试验管理

招聘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6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严格按照有关试验规程和试验方法做好各项试验,及时填写试 验记录和试验报告。 

2、 严格执行试验报告制度,贯彻、落实现行建筑工程试验规范、资 料规程。

 3、 检查、审核工程中的异常现象或试验结果不符合设计要求的项 目,落实整改。 

4、 严格执行试验技术资料不外传的规定,严格执行安全制度,做 到文明检测。

 5、 加强业务学习,完成好本职工作,确保工程试验与施工同步。 

6、 学习和掌握本专业检测技术、误差理论、数据理论、质量监督、 质量法规等相关知识。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ztsjgdgshr@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工程技术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测绘类

6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认真审核工程所需材料,并对进场材料的质量要严格把关。对施工现场监督管理,遇到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时及时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解决。

 2、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并处于合格状态,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3、负责对图纸变更、增补工程进行现场签证和记录。协助技术负责人进行图纸会审及技术交底审核各专业工程预付款,并呈报造价管理部。 

4、参加图纸会审和工程进度计划的编制。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ztsjgdgshr@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铁三局集团广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55号天安总部中心28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