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乔合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1月06日 0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新校区图书馆122会议室,教室号新校区图书馆122会议室

点击人次:7031

单位简介

深圳乔合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业从事防水连接器和国际专利大电流连接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多达15个系列20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户外LED照明、LED显示、通信、户外运输、军事、航天、新能源、船用电子、全球定位系统周边及汽车电子等应用领域市场,公司2万平方的厂房,2000平方准现代舒适办公区: 早晨可先到公司的健身房健身半小时,然后在淋浴房冲一个热水澡,泡一杯公司提供的现磨咖啡或阿里山的高山茶开始美好的一天; 中午可在公司食堂吃一顿自助午餐;星期六可以带上孩子和家人来公司参加同事精心为您准备的HAPPY HOUR,品品异国同事精心为您调制的鸡尾酒, 隔壁部门小妹妹亲手烘焙的糕点和自制的沙拉,这就是乔合里人性化管理的办公风情!

招聘职位

研发助理工程师

招聘专业: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6K-10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产品初始流程图制作。

2. 2D设计图纸制作。

3. 产品BOM制作。

4. 新产品的标准成本分析。

5. 常用材料选型。

6. 新产品项目进度跟催与过程问题协调。

 


岗位要求:

1. 招聘本科、硕士应届生。

2. 能看懂英文技术资料。

3. 精通CAD &PRO/E软件操作。

4.积极上进,性格开朗、沉稳、利他、有成长心态,有成就欲望,学习能力强。


投递说明:

网上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深圳乔合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章阁社区中港星工业园E栋厂房3至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