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铁三局集团广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21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新校区G座505室

点击人次:2207

单位简介

中铁三局集团广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在珠三角地区的标杆单位,是隶属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国有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隧道专业承包壹级及桥梁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司现有员工70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62人(其中:教授级高级职称2人,高级职称18人、中级职称211人),保有盾构机、旋挖钻、运梁机、架桥机、拌合站等机械设备3340台/套,设备原值4.49亿元,净值2.20亿元,总功率6.22万KW,年施工生产能力30亿元以上。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施工,是全国首批工程总承包建筑企业,也是全国仅有的获得铁路货物运输许可证的两家施工单位之一。企业前身为铁道部第三工程局,2000 年改制成立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集团发展蓬勃稳健,属于中国中铁第一方阵成员企业。连续四年营销额1000亿以上,属于千亿级集团企业,在中国中铁“三级企业20强”评比中,连续四年共13家(次)子分公司入围,在国铁集团铁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中,连续多年稳居A类。

集团企业资质“六特六甲”,经营范围涵盖国内外土木工程施工、地方和专用铁路运营管理和运输、投资及PPP项目建设、房地产开发、亮化工程、水利、管廊、建筑工程勘测设计咨询服务、机械租赁、物贸等。

集团现有 15 家子公司、2 家分公司、8 个区域指挥部以及一批直属工程指挥部(项目部)、经营中心等外派机构, 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西安、兰州、银川、 郑州、昆明、济南、长沙、南昌、杭州、福州等城市。业务范围分布在全国31个省以及海外印度、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乌干达等多个国家。

 

二、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岗:土木工程、桥梁工程、铁道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工程、工程力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学、建筑与土木工程、采矿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勘查技术与工程等

试验检测岗:材料科学及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

安全管理岗:安全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等

物资设备岗: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等

工程经济岗: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轨道电气岗: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通信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等

建筑电气岗:建筑电气与智能控制、电气工程等

项目运营岗: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投资学等

铁路运营岗:交通运输、车辆工程等

财务管理岗:财务管理、财政学、会计学、金融学、审计学、税收学等

党群行政岗:汉语言文学、秘书学、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

法律合规岗:法学类


三、招聘要求

1、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等院校毕业生,以及2021届未就业优秀毕业生;

2、道德品质优秀,行为习惯良好,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违纪违法记录,所学课程考核合格;

3、仪态大方,团结上进,能够认同施工企业文化;

4、身心健康,吃苦耐劳,能够适应施工工作环境;

5.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或有专业特长者优先考虑。


四、福利待遇

1、宽带薪酬。员工薪资结构包含岗位工资、工龄工资、 绩效工资、职称津贴、执业津贴、施工津贴、高原津贴、高温补贴、年终奖、荣誉奖、安家费(装备费)等十余类。

2、七险二金。员工享有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含大病医疗保险)、职工医疗互助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其它福利。集团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内部购房优惠、出差补贴、通讯补贴、带薪年假、健康体检、节日福利、人才落户补贴等各种福利,员工享有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及其它国家法定假期。


五、应聘方式

(一)线下现场应聘

集团及所属单位进驻高校举办宣讲会或者参加双选会,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面试应聘。

(二)线上网络应聘

1、平台应聘。集团及所属单位在智联招聘、云校招、中智招聘、国聘招聘、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高校就业网等平台开展空中招聘,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面试应聘。

2、邮箱应聘。毕业生向公司官方招聘邮箱投递简历。简历命名方式为“学校+专业+姓名+性别”,投递资料应包括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获奖证书等。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管理岗位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测绘工程

6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认真审核工程所需材料,并对进场材料的质量要严格把关。对施工现场监督管理,遇到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时及时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解决。

 2、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并处于合格状态,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3、负责对图纸变更、增补工程进行现场签证和记录。协助技术负责人进行图纸会审及技术交底审核各专业工程预付款,并呈报造价管理部。

 4、参加图纸会审和工程进度计划的编制。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ztsjgdgshr@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安全技术岗位

招聘专业:安全工程

7K-9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部门规章制度。


2、强化工程安全施工目标管理,制定施工现场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3、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文明施工纳入合同管理,项目部与生产作业班组签订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消防安全、文明施工责任书,将安全目标、安全职责层层分解落实。


4、编制施工安全保证措施,在工程开工前,针对施工生产具体情况,及时向项目部全体人员、生产作业人员进行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入场教育和安全技术交底。


5、组织定期安全教育和文明施工、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的安全活动,做到时间有安排、措施有保证、内容有记录。


6、对施工作业面进行经常巡视和跟班制度


7、督促并确保现场施工安全防护设施的制度和制度措施落实。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线下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测绘工程技术人员

招聘专业:测绘类 测绘工程

7K-9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熟悉测绘产品质量标准和生产作业的技术规范,掌握测绘项目的生产过程,对测绘产品的技术、质量负责。

2、负责项目合同的签定。

3、负责项目的技术方案,质量标准制定。

4、负责对生产中出现的主要技术问题的处理。

5、负责对项目设计书,检查报告的审核。

6、负责项目经费、人员、物资、仪器的统一协调安排。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线下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铁三局集团广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55号天安总部中心28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