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建投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9月25日 09: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新校区图书馆122会议室

点击人次:2121

单位简介

云南建投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国有建筑施工企业。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2000年云南事业能够第九建筑工程公司改制为云南建工集团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更名为云南建投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已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连续12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老牌施工企业。

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十多项专业资质。

公司积极践行集团“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共同行为准则,将以创新引领发展、以创优铸就品质,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现场带动生产,弘扬狼性精神,努力走出去开拓省外海外市场,打造成为行业领袖、产业优化、管理科学、员工幸福的建筑施工企业,成为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主力军,为社会贡献更多的精品工程。




招聘简章

云南建投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云南建投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建投七公司),是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始属1953年创建的“建工部西南三公司五处”(简称:中建五处),原云南省第九建筑工程公司。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于2000年5月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即云南建工集团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8日完成职工股权收购,成为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并于2016年8月29日更名为云南建投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公司具有以下主要资质: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企业注册资本金6164.5万元,资产总额18630.68万元。公司下设12个直管工程部、1个安装直管工程部、1个路桥分公司。公司业务涵盖房建施工、市政公用项目施工、道路桥梁工程建设、建筑装饰装修、水电安装、钢结构、建筑机械租赁及维修、建筑周转材料租赁、房屋租赁、建筑技术服务等。

公司现有职工678人, 其中研究生10人,本科278人,专科164人,中高级职称61人,一级建造师26人,二级建造师46人,注册造价工程师2人,注册安全工程师4人,律师1人。近年来,职工整体学历水平的不断提升和技能培训的增加,公司人力资源素质得到进一步加强,为公司管理水平的提升提供了人力保障。

现阶段在云南建投集团管理水平提升的推动下,项目管理采用“五位一体”的管理模式,以PDCA的循环管理模式对项目进行动态管理,且成立QC小组,对项目的风险、成本管控进一步加强,公司QC小组成立后,管理水平取得了进一步发展,云南交通技师学院汽车英才实训楼项目荣获2014年度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及全国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二等奖;武定县2012年保障性住房项目荣获2014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二等奖,并获得省级QC小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6项。公司项目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并向更高,更强的管理层次发展。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的同时,荣获2012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公司承接的昆明三聚磷酸钠厂获鲁班奖、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获国优银质奖、玉溪军分区获省优一等奖、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一期中心区第三标段行政楼工程获省优质工程二等奖)、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北区应用技术学群建工楼、艺术设计中心工程、云南金呈东泰花园一标段、天水嘉园三标段获省优质工程三等奖等。在施工过程中公司注重质量安全,金星东泰小区工程等多个项目获得云南省施工安全标准化工地称号,武定县2012年保障房荣获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荣誉称号。

公司于2002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2008年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2007年成为昆明市西山区纳税超五百万元大户、昆明市西山区重点保护企业。并荣获“全国建设质量先进企业”和“2008中国建筑业连续3年最具综合实力10强企业”等多项荣誉,公司一直以来坚持“诚信经营,共建共赢”的经营理念,认真履行合同,2013年12月还获得了连续十年通过重合同守信用的荣誉证书,得到社会的充分肯定,在集团和社会中的信誉和影响力逐年稳步提升。

云南建投七建公司将以集团“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以“规模适当、管理扎实、形象良好、效益显著”为公司发展目标,实现公司做实做精做优做强。

二、我们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福利:

(一)员工收入=岗位工资+绩效奖(季度绩效、半年奖、年终绩效)+交通补贴+奖励奖金。

(二)为所有新员工安排员工宿舍,免费早、午餐;

(三)全方位的培训机制,各种专业技能培训机会,名校深造机会(清华、人大、同济等高校的各类培训、MBA、工程硕士等),国外名校(剑桥、麻省理工等)深造考察机会。

(四)国家法定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

(五)住房公积金;

(六)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 满足招聘所需专业,并对所学专业有一定认识,有较强学习能力;

2. 身体健康,有较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3. 良好的纪律性,工作踏实,愿意从基层工作做起,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4、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可加班和常驻施工现场。

5、具有一定的协调、组织和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云南建投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校园招聘计划表


岗位名称

人员数量

专 业

学历

工作地点

其他要求

 

 

 

 

 

 

路桥施工员

38

道路与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云南

要能接受长期驻项目部工作

土建施工员

38

土木工程、房建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云南

要能接受长期驻项目部工作

水电安装

施工员

10

水利水电、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云南

要能接受长期驻项目部工作

公路造价员

25

工程造价

(公路方向)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云南

要能接受长期驻项目部工作

房建造价员

6

工程造价

(建筑方向)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云南

要能接受长期驻项目部工作

安全员

13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云南

要能接受长期驻项目部工作

工程管理

6

工程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云南

要能接受长期驻项目部工作

测绘

11

测量、测绘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云南

要能接受长期驻项目部工作

材料员

6

建筑材料、建筑试验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云南

要能接受长期驻项目部工作

焊接技术人员

5

焊接技术与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云南

要能接受长期驻项目部工作

地质工程、铁道工程

3

地质工程、铁路工程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云南

要能接受长期驻项目部工作

办公室文员

4

汉语言文学、行政文秘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云南

本岗位为基层办公室行政岗

财务人员

3

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云南

能接受出差或常驻项目部

审计学

1

审计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昆明

对财务、工程造价有一定了解

法律

1

法律

本科及以上学历

昆明

熟悉合同法、经济法

四、 应聘要求及简历投递

(一)应聘要求:一本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订立正式劳动合同;二本及以下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以劳务派遣形式录用。

(二)现场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详细简历、成绩单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各类证书复印件或证书考试通过成绩证明;

 (三)电子邮件投递简历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性别+专业+学历+求职意向”。

 (四)公司网址:http://www.ynjt7gs.com/

 (五)联系人:李先生  辛女士

电话:087168243362087168178777-201

 (六)邮箱:yn7jhr@163.com

 


招聘职位

土木工程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

3K-6K/月

21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按规定搞好安全防范措施,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讲效益必须讲安全,抓生产首先必须抓安全。

2.认真熟悉施工图纸、编制各项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和施工安全、质量、技术方案,编制各单项工程进度计划及人力、物力计划和机具、用具、设备计划。

3.编制、组织职工按期开会学习,合理安排、科学引导、顺利完成本工程的各项施工任务。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K-6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电气工程技术工作

  2. 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其他项目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工程管理

招聘专业:工程管理

3K-6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协助工长完成施工管理方面的工作;

  2. 完成项目经理交代的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云南建投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明河路2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