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新校区图书馆122会议室

点击人次:3103

单位简介

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 1980 年经政府批准设立,2010 年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398.SZ),是中国首家整体上市的建筑科研机构。

垒知集团致力于建筑科学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为行业提供科技开发、智能制造、技术服务、数字转型、环保科技和企业咨询,旗下控股逾61家子公司,拥有18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46余项科技资质,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等20余个科技平台。

 

垒知集团“1院+2集团+4事业部”产业集群——1院:垒知研究院;2集团:垒知检测集团、垒知新材集团;4事业部:垒知建设事业部、垒知信息事业部、垒知电商事业部、垒知资本事业部。

 

垒知研究院—建筑行业科技研究、交流和培训平台

 

垒知研究院是垒知集团下属的专业从事建筑科学与技术研究、建筑技术服务和专业技术培训的研究实体,是一个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为一体的高水平建筑研究平台。

 

垒知检测集团—中国工程检测技术服务领军企业

 

垒知集团核心子公司健研检测集团是中国建设综合技术服务领军企业,为工程全寿命周期提供测绘、勘察、设计、鉴定、检测、评估、认证、咨询和培训等技术服务,以及交通工程全过程检测、生态环境监测、消防检测、电子电气检测等。

 

垒知新材集团—中国混凝土外加剂行业领军企业

 

科之杰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是垒知集团下属的科技先导型企业集团,致力于混凝土添加剂相关技术的研发与成果转化工作。科之杰以先进的企业管理视角,高效集成混凝土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业务链,为商品混凝土行业及基础建设工程提供优质高效的混凝土添加剂产品与服务。

 

垒知建设事业部—建筑业一站式技术服务商

垒知建设事业部拥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甲级、房建一类 A 审查等多项资质,为客户提供工程建设一站式技术服务。

 

垒知信息事业部—中国建筑行业信息化和智能化专业服务商

垒知信息事业部创新并推动基于“BIM+云计算”的行业数字化转型及智慧城市领域服务。致力于 BIM 咨询及软件研发、智慧建设及运维、绿建咨询、云平台建设、大数据信息化管理、IT 综合建设等解决方案。

 

垒知电商事业部—建筑业供应链一站式服务平台

电商事业部专业提供电商平台运营和管理,承担企业资源信息化、咨询和建设。目前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电子商务平台高效能、高效益的 ERP 管理系统。旗下建研家商城,深耕建筑业供应链互联网共享服务,助力建筑业迈入信息时代。

 

垒知资本事业部

资本投资管理,主投垒知主营、大环保和大健康产业创新平台。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垒知集团(LETS,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0年经政府批准设立,2010年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398),成为中国首家整体上市的建筑科研机构。

四十年来,垒知集团致力于建筑科学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发展成为一家集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和新工艺的研发、制造、推广和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集团企业。旗下控股45家子公司,拥有11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30项科技资质,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等16个科技平台。

垒知集团核心子公司健研检测集团(JYT)是中国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综合技术服务的领军企业,为工程全寿命周期提供测绘、勘察、设计、鉴定、检测、评估、认证、咨询和培训等技术服务,以及生态环境监测、电子电气检测等。

垒知集团核心子公司科之杰新材料集团(KZJ)是中国外加剂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建筑、核电、港口、桥梁、隧道、公路、高铁、地铁、水利、电力等工程等提供高环保、高性能、高寿命混凝土制造和施工技术解决方案。

垒知集团核心子公司垒知科技集团(LETST)是中国建筑行业信息化和智能化服务商。创新建立并提供基于互联网的“B2B+ERP”行业供应链大数据服务;创新建立并提供基于“BIM+云计算”的建筑信息化和工业化智慧系统服务。

垒知集团核心子公司垒智设计集团(LETSD)致力于EPC工程总承包咨询服务,历史风貌建筑保护、既有建筑综合改造、能源管理和消防评估等技术服务。

垒知集团企业群分布在中国16个省市直辖市,以及东南亚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地。其业务区域覆盖中国区,辐射东南亚、南非和俄罗斯等域。


二、招聘岗位

1、研发类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化学化工、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福建、贵州、广东、浙江、四川

2、工程检测类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结构工程、道路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勘察技术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工程、测绘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福建、上海、重庆、海南

3、电子电气类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厦门、深圳

4、营销技服类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化学化工、高分子材料、土木工程,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外语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福建、重庆、河南、广东、浙江、湖南、四川、云南、江西、广西

5、生管采购类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物流、供应链、无机非金属、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学化工、机械设备、信息自动化、经济、金融、市场营销、会计等经管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要求:福建、重庆、贵州、河南、陕西、广东、浙江、湖南、海南、四川、云南、江西、广西

6、设计及智慧建筑类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建筑学、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暖通、电气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福建


三、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实行综合工时的除外

2、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3、食宿安排:生产厂区提供食宿

4、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及陪产假等

5、培训发展:双职业发展通道、导师制,新人助跑培训、专业技能培训、青干旭日、专业技能培训……

6、员工活动:参观旅游、文艺比赛、周年庆系列、中秋博饼、年终尾牙…… 

7、更多福利:年度体检、生日祝福、锦上添花、亲善计划、特殊困难帮扶等


四、应聘通道

1、关注微信公众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垒知集团HR”

2、官网直接投递(www.lets.com


五、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18020779031、0592-2273768、2273779,

2、邮箱:xmabr8899@126.com(备注: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3、集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62号

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