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万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0月20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新校区电气楼411

点击人次:2198

单位简介

深圳市万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万科万物云旗下全资子公司),始创于 1994 年初,智慧空间全周期服务提供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智能化 26 年,全国覆盖超过 70 个城市,总人数超过 2000 人。 我们基于城市空间服务打造包括互联互通的智能硬件、协同高效的服务业务软件、优质 体贴的服务体系在内的一体化智慧物业服务管理方案,为客户提供从 “咨询—研发—设计 —工程—运营” 全生命周期管理与服务。

招聘简章

万睿科技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万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睿科技,是万科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国内领先的智能物业与智慧生活系统集成商。万睿始创于1994年初,也是万科地产智能安防管理的标准制定者和智能化安防工程战略伙伴。万睿有二十年智能化行业经验,我们以对地产需求和物业管理的深度理解,提供涵盖智慧社区、城市综合体、写字楼、个人物业等多类型项目的智能化系统与智慧社区咨询、规划、设计、施工、集成到后期运维的贯穿建筑全周期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助力地产打造出现代智能社区,为业主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居住环境。

万睿始终关注市场趋势和人们生活习惯的变化,从事智能物业和智慧社区软硬件应用等高科技研发,致力于将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融入人们的现实生活,使社区拥有现代物业的先进管理模式,并为业主提供舒适的智慧生活方式。在此基础上提供智慧综合体、智慧社区、智慧家庭等系统化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在为人们带来更安全、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感,同时推动地产产品优化、促进地产品牌增值、助推物业服务创新和升级。

 

学校专业标签:电子信息类、电气类、机电类、自动化、建筑类

 

二、岗位介绍:

 

岗位名称:楼宇机电工程师(招聘,10-20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任一建筑楼宇专业系统的运行管理及维护:监控\门禁\可视对讲等智能化系统、给排水系统、配电柜系统、消防等系统;

2、定期现场巡查,执行维保计划,发现问题及时提供高效设备运维方案并进行整改。

岗位要求:

1、 本科生,理工男,电气及机电类专业优先

2、 动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3、 能够认可倡导简单、追求高效、热爱运动的万科文化

工作地点:

北京、成都、大连、东莞、佛山、广州、贵阳、杭州、昆明、南京、宁波、青岛、厦门、上海、深圳、沈阳、苏州、天津、武汉、西安、长春、长沙、郑州、重庆、南宁、福州、莆田、南昌、济南、太原、惠州、三亚、苏州、中山、嘉兴、清远、银川、徐州、烟台、扬州、珠海、金华、镇江、合肥等全国

 

岗位名称:弱电工程师(10-20名) 

岗位职责:

1、熟练安装及调试智能门禁、数字对讲、智能停车场、视频监控系统等智能化系统;

2、负责智能化工程的技术支持工作,参与智能化工程项目的日常管理。

岗位要求:

1、本科生,理工男,电气工程及网络工程类专业优先;

2、熟悉使用AutoCAD等相关制图软件;

3、对BA楼宇系统、智能家居等智慧社区系统的前沿技术具有浓厚兴趣;

4、动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5、能够认可倡导简单、追求高效、热爱运动的万科文化。

工作地点:

北京、成都、大连、东莞、佛山、广州、贵阳、杭州、昆明、南京、宁波、青岛、厦门、上海、深圳、沈阳、苏州、天津、武汉、西安、长春、长沙、郑州、重庆、南宁、福州、莆田、南昌、济南、太原、惠州、三亚、苏州、中山、嘉兴、清远、银川、徐州、烟台、扬州、珠海、金华、镇江、合肥等全国

 

三、福利待遇: 

1、福利多多: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金、定期体检、餐费补贴、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员工生日会、团队活动,聚餐、唱K、旅游、徒步、登山、打球,该玩的时候尽情嗨!

2、快速成长:各种培训:入职培训、技术培训、通用技能培训、在线微课、技术大咖面对面,打造职场竞争力,快速完成职场小鲜肉向职场成熟人士的蜕变!

3、前景无限:业务布局全国50个城市,广阔的发展平台、多元化的发展空间、强大的技术实力,事业前景无限大!

4、工作氛围好:工作机制阳光透明,这里没有官僚作风,只有一起奋斗的兄弟,不必纠结复杂的人际关系,专注于事,安安静静的做一枚攻城狮!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欣欣

联系电话:13640898917

联系邮箱:351459146@qq.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中康北路卓越城一期1号楼6楼

公司网址:www.vanrui.com


深圳市万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中康路136号深圳新一代产业园3栋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