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北校区四教102

点击人次:1183

单位简介

恒瑞医药创立于1970年,于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及推广高品质药物的创新型国际化制药企业,聚焦抗肿瘤、手术用药、自身免疫疾病、代谢性疾病、心血管疾病等领域进行新药研发,是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制药龙头企业之一。

五十余年来,恒瑞医药始终坚持为患者服务的初心,努力守护患者健康生活和生命质量,攻坚克难推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在美国制药经理人杂志公布的全球制药企业TOP50榜单中,恒瑞医药已连续5年上榜;在全球医药智库信息平台Informa Pharma Intelligence评选的“全球医药企业研发管线规模TOP25”榜单中,恒瑞医药位列第13位,创中国药企在该榜单的排名新高;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历年发布的“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恒瑞医药已10次登顶榜首。

用创新守护生命健康——恒瑞医药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发展战略,持续加码研发,近十年累计研发投入292亿元,位居全国医药行业前列。公司在连云港、上海、美国和欧洲等地设立14个研发中心,全球研发团队达5000余人。研发投入催生丰硕创新成果,瑞维鲁胺、卡瑞利珠单抗等13款自研创新药和2款引进创新药在国内上市,另有80多个自主创新产品正在临床开发,270多项临床试验在国内外开展,形成了上市一批、临床一批、开发一批的良性循环。公司还自主建立了蛋白水解靶向嵌合物(PROTAC)、分子胶、抗体偶联药物(ADC)、双/多特异性抗体、AI分子设计、耐药、体内药理、分子动力学、生物信息等一批国际领先的技术平台,为创新研发提供强大基础保障。

让新药、好药惠及更多患者——作为国内医药研发龙头企业,恒瑞医药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提升优质药物的可及性。公司积极支持国家医保惠民举措,已有93个产品陆续进入国家医保目录,其中包括卡瑞利珠单抗、瑞维鲁胺等11款创新药,让国内患者“用得上、用得起”新药、好药。我国首个获批小细胞肺癌适应症的自主研发PD-L1抑制剂阿得贝利单抗上市后不久便被北京、上海等多地纳入“惠民保”,切实减轻患者经济负担。

努力推动中国制药品牌走向世界——稳步推进国际化,是恒瑞医药的长期发展战略。目前,公司的医药产品已进入超过40个国家,还在继续加快开拓全球市场并关注新兴市场。公司将卡瑞利珠单抗、SHR0302、SHR2554等8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对海外授权,积极向海外输出创新成果。此外,公司已在欧美日获得包括注射剂、口服制剂和吸入性麻醉剂在内的20多个注册批件,提高了全球不同地区患者的药物可及性。

恒心致远,瑞颐人生。恒瑞医药将始终坚持“科技为本,为人类创造健康生活”的使命,以“专注创新,打造跨国制药集团”为愿景,不断强化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力争研制出更多的新药、好药,服务“健康中国”,惠及全球患者。


招聘简章

恒瑞医药,始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劵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276,是中国最大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中国医药行业综合创新实力排名第一,目前为中国市值最大的医药上市公司。

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是恒瑞医药的销售公司,承担着恒瑞医药抗肿瘤药、造影剂、输液、内分泌、心血管、医疗器械等产品的销售和市场推广职能。科信医药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专业化的营销团队,目前在职员工7000余人,科信医药通过复合式营销,传递最新的医药研究成果,是我国抗肿瘤药及造影剂产品的市场领跑者。

科信公司秉承“以德为重 德才兼备 培养与引进并举”的人才战略,为每位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规划,优厚的薪酬福利,让每位员工在公司快速提升,快乐成长。真诚欢迎那些愿意和恒瑞肝胆相照,相濡以沫的同仁加入我们,与我们共同拼搏、披荆斩棘,为祖国的医药事业奋斗不息!                    


2018校园招聘计划

岗位需求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市场管培生

30

本科/硕士

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面议

医药代表

50

本科/硕士

医药类、生物化工、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面议

学术专员

20

本科/硕士

临床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面议

医学专员

10

本科/硕士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

面议

患教专员

5

本科/硕士

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面议

行政专员

2

本科/硕士

行政、人力资源、中文等相关专业

面议

人资专员

3

本科/硕士

人力资源管理、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连云港

销售会计

5

本科/硕士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连云港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先生 窦先生    

邮箱:kexinzhaopin@126.com     

联系电话:0518-81220888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山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