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伍子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24日 09: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1教D座603

点击人次:2604

单位简介

 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简称“伍子醉”)始创于1996年8月,是一家有着深厚“湘潭槟榔”底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至今,伍子醉已成为集槟榔采购、加工、生产、销售、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食品企业,总部位于湖南省湘潭天易经开区,拥有荷花路、云龙路、鹦鹉路三大园区。伍子醉集团旗下共有萍乡伍子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永州伍子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南伍子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伍子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湘潭铺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五家子公司,并在湖南岳阳华容设立生产基地。各园区总面积近800亩,产能规模持续扩大,员工规模一万余人,年产值达百亿。

经过25年的发展,伍子醉已跻身槟榔行业集团化、龙头企业行列。“伍子醉”商标先后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伍子醉”“富贵兵团”“湘潭铺子”等品牌先后问世,无一不是行业的明星产品,而“有枸杞,更好一点”的“湘潭铺子·枸杞槟榔”,自2017年11月上市便迅速火爆,创下了上市一年内高端销量增长575%的佳绩,成为槟榔行业独一无二的爆品。

伍子醉正大踏步行走在打造优质民族品牌和优秀百年企业的集团化道路上。公司热忱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加入共谋发展,我们将为您提供丰厚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晋升空间。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槟榔食品企业。公司位于湖南省湘潭市天易示范区,拥有荷花路、云龙路、鹦鹉路三个工业基地,占地面积350亩,建筑面积22万㎡。企业以“让更多的人过上更好的生活”为愿景,秉承“全心做好槟榔,全面打造品牌”的服务宗旨,精心打造出“伍子醉”“湘潭铺子”“富贵坊”“潭州老店”等系列品牌。产品畅销全国三十余个省、150多个地(州)市,“伍子醉”商标先后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

2017年是伍子醉飞速发展的关键之年,公司将继续扩建新的生产基地,不断壮大规模,向集团公司、上市公司迈进。公司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应届毕业生前往我司共谋发展大计,我们将为您提供丰厚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晋升空间。


二、招聘职位

序号

招聘部门

人数

学历

需求专业类别

岗位

1

人力资源部

3

本科

人资、工商管理、统计学、心里学、经济学

人资专员3人。

2

商学院

3

本科

管理类

培训专员3人。

  3

科研中心

3

硕士

食品类


合   计

9

/

/

/


三、薪酬福利

1、合同期限:统一签订3年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其中,培训期1个月、上岗实习2个月。

2、工作时间:6天8小时。超出部分,公司按加班管理制度给予加班费和相应补贴。

3、薪酬政策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工龄工资+加班费+年终奖金+各类补贴;

2)薪资标准

A、科研中心管理类:综合年薪6.5-7.5万;

B、周边部门及制造文职类:综合年薪4-6万。

      3)工龄工资:为持续服务员工提供工龄工资;

4)年度调薪:每年给予优秀员工调薪,提供地区性富有竞争力的全员薪酬体系;

5)年终奖金:按照岗位类别及年度考核,为全体员工提供丰厚的年终奖金。

4、福利政策

1)员工就餐:包吃。免费提供早、中、晚餐,荤素营养搭配,环境干净整洁;

2)员工住宿:包住。免费提供住宿和床上用品(被子及床上四件套)。宿舍配置空调、电视机、衣服甩干机、热水器、衣柜、独立卫生间等;

3)社保福利:统一购买保险;

4)节日福利:春节、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均发放过节礼品或礼金;

5)外出旅游:每年免费为优秀员工和管理员工提供出国游、国内游等;

6)外出培训:公司定期选派优秀员工外出参加各类培训,培养骨干核心力量;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易俗河经济开发区云龙东路6号

2、联系电话:0731-57775055(李小姐)  15673322083(丁先生)

3、公司网址:www.wuzizui99.com

4、简历接收邮箱:408359129@qq.com

5、湘潭县汽车站:步行100米到玉兰中路“牛头岭”站由北往南方向乘坐602路公交车至“伍子醉”下车即到(全程约15分钟)。


招聘职位

培训专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5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湘潭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培训需求收集

培训课程开发
新入职员工培训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人资专员

招聘专业:国民经济管理,经济学,经济学类,经济统计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3K-5K/月

9人

本科及以上 | 湘潭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招聘需求收集
2,招聘渠道开发
3,招聘各流程操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湖南伍子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天易示范区云龙东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