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衡阳技师学院

宣讲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新校区机械楼308

点击人次:6542

招聘简章

衡阳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招聘简章

一、学院简介:

   衡阳技师学院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第一所以高级技师、技师和高级技工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教育院校。学院于2006年8月由一所国家重点高级技工学校和三所湖南省重点中专学校合并组建,属省、市共建共管的副厅级全额财政拨款公办事业单位。

汽车工程系是学院第一大系,现有教职工55人,其中:汽车专业教师36人;具有本科学历35人、研究生学历4人;省级专业带头人1人;副高以上职称10人。系部现有学生2142人,45个教学班级;4个专业,3个层次:即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高技、技师);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高技);汽车整形技术专业(高技);汽车营销专业(高技)。

近年来,学院非常重视汽车实训基地建设,加大了资金的投入,目前,已建成衡阳第一、湘南地区领先、湖南一流的汽车高技能人才培训培养实训基地。2012年至2017年连续6年成功举办了衡阳市职业院校汽车技能大赛。系部与衡阳多家汽车维修厂、4S店、省内外汽车制造厂等70多家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近年来毕业的学生,就业率达95%,就业对口率达90%。学生毕业的主要去向:省内大型汽车维修厂、4S店、汽车制造企业等,广泛受到用人单位好评。

衡阳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热情欢迎您!

二、岗位介绍

 

 


招聘职位

汽车专业教师

招聘专业: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

3K-7K/月

9人

本科及以上 | 衡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承担汽车专业理论教学工作

2、承担汽车专业实训教学工作

3、参与全国及省、市级交通运输类技能比赛培训

岗位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2、身体健康,符合工作岗位要求;

3、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车辆工程专业研究生学历优先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工资组成:基本工资、基本绩效工资、奖励性绩效工资、课时费、班主任津贴、竞赛培训课时、其他福利待遇

岗位详情

衡阳技师学院

领域:专业服务/教育/培训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