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衡阳技师学院

领域:教育 规模:500-1000人

地址:衡阳市三塘镇振兴路1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衡阳技师学院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第一所以高级技师、技师和高级技工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教育院校。学院于2006年8月由一所国家重点高级技工学校和三所湖南省重点中专学校合并组建,属省、市共建共管的副厅级全额财政拨款公办事业单位。 学院现占地751亩,建筑面积30.6万㎡,固定资产2.8亿元,教学仪器设备6280万元,图书31.7万册,教职工562人,其中高、中级职称教师447人,“理论与实践教学一体化”的双师型教师263人,享受政府津贴的学科带头人和国家级优秀教师18人。在校学生13200余人,其中高级技工班学生4647人,技师班学生1403人。设7系1部1所1实训中心共9个教学教辅机构、30个教学专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