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东莞致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横沥镇村头村桃子园高新产业园

0粉丝
单位简介

东莞致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自2012年底搬至横沥镇桃子园高新产业园内。公司占地面积21000平方米,拥有全新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办公大楼和公寓式的员工宿舍大楼。    公司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现拥有员工300余人,公司拥有一系列先进的模具制作设备,专业制作汽车配件五金冲压模具,模具种类包括顺送型、机械手型和单发型。 公司拥有一批高学历、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经过十几年的良性发展,已成为当地最具实力的大型五金模具制造企业之一。我们与奔驰、宝马、路虎、东风、通用、丰田、福特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欧美、亚洲、非洲等地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