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台泥(英德)水泥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英城观音山大道台泥水泥公司

6粉丝
单位简介

台泥集团创立于1946年,为台湾第一家股票上市企业。台泥(英德)水泥有限公司为台泥集团全资子公司,工厂投资总额60亿人民币,工厂占地面积4000多亩,年生产能力为900万吨。公司拥有四条日产6000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及配套矿山、码头、余热发电机组等辅助生产设施和生活设施。

为实现工业与社会共生共融,英德厂协助周边村民回收利用厨余,建设厨余处理房,贯彻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将厨余等废料职称有机肥料回归土地,减少废弃物的排放,降低对环境的影响,落实分类回收与循环再生。

台泥集团贯彻“环保是责任不是成本”的环保理念,善尽社会公民责任,为员工提供良好的晋升空间和发展平台。The future is worth it!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1-23 11:05

台泥(英德)水泥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8-06 09:31

台泥水泥-人才招募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8-06 10:09

台泥集团--人才招募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7-31 10:39

台泥集团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7-11 09:29

台泥水泥集团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0-11 11:05

台湾水泥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7-09-19 11:05

2018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十月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