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融科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四路智慧家园1栋B座1801

1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融科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深圳融科科技有限公司专心致力于电子工业厂房洁净环境工程、智能化工程、高纯流体输送系统的设计和工程施工服务,以及相应产品的研发和销售。 公司以奋斗者为本,积极吸引和培养人才,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和工程管理及应用团队,是国家规范《电子工业厂房综合自动化工程技术规范》和《电子工业工厂智能化工程设计标准》的主要参编单位,拥有十余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科学、严谨、创新、务实是我们始终坚持的一贯原则,致力于打造精品工程,能为客户提供因需而异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和全过程服务,创造更多价值。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下设北京、上海、武汉、江苏、成都五个区域运营中心,服务于华南、京津冀、华中、华东、西南等经济活力区。服务行业包括:半导体、平板显示、光伏、精密机械、军工、锂电池、精细化工、科研实验室等领域。 公司于2012年在深圳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1亿元。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11-02 16:25

湖南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网络招聘活动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0-15 10:40

深圳融科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15 10:39

深圳融科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0-13 14:13

深圳融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