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宁波太平鸟风尚男装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鄞州区高新区软件园二期16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太平鸟风尚男装(PEACEBIRD MEN),是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877)旗下品牌。PEACEBIRD太平鸟男装创立于1995年,于2008年成功转型,现已成为全国时尚休闲男装的领军品牌,覆盖全国各中大型城市,已设立近1200家门店,基本已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宁波、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成都、重庆、合肥、武汉、苏州、济南、哈尔滨、沈阳、长春、西安、昆明等。PEACEBIRD太平鸟男装坚持“活出我的闪耀”的品牌精髓,致力于让更多年轻人“发现 • 新的我”,打造非凡而卓越的绅士生活态度。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