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新邦物流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广从一路7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新邦物流是一家集公路快运、航空货运代理、整车运输、城市配送于一体,网络覆盖全国,具有供应链管理能力的国家AAAA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自2003年6月18日成立以来,新邦物流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标准化、网络化、信息化著称的物流行业领导企业。目前公司网络覆盖覆盖面积超过全国县级以上区域的95%,每年为160万名客户提供专业的物流服务。每天在新邦物流平台上为客户提供服务人员超过3万人,其中90%具有大学学历,并建有600多名的专家团队以及200人的信息服务团队用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物流解决方案。 发展规划: 新邦发展模式以互联网模式重构零散商品供应链,为商家与消费者间的交易与交付建立无缝连接,提供一站式、安全可靠的极致物流服务和其他增值服务。围绕这个目标,未来三年,新邦将从构建全国性的网络、免费终端自助系统、极致的终端服务、开放的网络信息平台四个导向迎合市场需求。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9-18 08:52

广东新邦物流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09-14 09:33

新邦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