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螺丝塘路德普企业公元6D栋4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潭州”)成立于2006年,总部坐落于星城长沙麓谷芯城科技园内,总体占地面积一万六千平米,目前公司共开设300多门课程,拥有教职员工1000多名。在线学习学员高达1100万名,超过100万付费VIP学员。学员群体遍布全球:包括中国、韩国、日本、加拿大、欧洲、印度等国家和地区。自成立以来,潭州不断创新教学方法,积极服务全球学员。 2017年潭州开启全球战略部署,在中部省会城市长沙、南部沿海城市深圳、北部经济文化中心北京等开设了全资子公司。2018年2月公司完成6300万A轮融资,公司计划在全国主要省会城市陆续开设新公司,当前在广州、成都、昆明已开设分公司,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机会很多,我们渴望优秀的人才加入和我们一起成长。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5-24 13:56

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4-14 19:34

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