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玉塘街道田寮社区南光高速东侧、环玉路南侧飞荣达大厦1栋、2栋、3栋

11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创立于深圳,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602),深圳知名品牌,深圳500强企业。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5.06亿元,员工8000余人,在深圳、佛山、常州等地建有生产基地,在亚洲、欧洲和美洲设立了多个办事处。主要从事电磁屏蔽材料、导热材料、基站天线及相关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布局终端、通讯、新能源汽车等应用领域。主要客户有华为、微软、思科、爱立信、诺基亚、Facebook、Google、特斯拉、宁德时代、三星等。

飞荣达依托技术研发、业务模式、快速服务和人才储备等优势,秉承“客户至上、以人为本、创新进取、服务社会”的价值观,以振兴国内屏蔽材料和热管理材料行业为使命,致力成为ICT领域新材料及智能制造领先企业。

公司是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屏蔽材料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先后申请专利600多项,主导和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奠定了在电磁屏蔽材料、导热材料等电子信息材料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9-25 17:58

飞荣达2024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3-01 19:06

飞荣达2023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0-07 17:19

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09 16:07

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08 09:50

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3-09 16:43

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