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雷勃电气(岳阳)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经济开发区康王工业园白石岭南路187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美国雷勃莱克斯诺电气集团公司创立于1955年,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是一家在美国上市的跨国公司。其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国、泰国、澳大利亚和印度拥有63个制造中心和16个研发中心,在中国有12个生产基地,是机械电子驱动、控制和发电产品的全球制造商。雷勃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空气流通、运动控制、电力传输和发电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在商业、工业和住宅领域都有应用。我们秉承着诚信、包容、敬业、责任、透明、绩效的价值观,在客户关怀、卓越运营、简化、探索新机遇、创新、可持续性等方面,高效的化能量为动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雷勃电气(岳阳)有限公司前身为国有岳阳特种电机厂,于1958年成立,属国内首批电机制造企业,服务于电驱/控制行业超60年。后分别为美国A.O.Smith集团和美国雷勃电气集团收购,现属外商独资。主营业务为研发、制造、销售各类压缩机用特种电机,是全球压缩机用特种电机研发/制造商。目前公司员工有近500人,拥有自主研发平台,集产品开发、精益生产、市场推广、高度定制化解决方案于一身。主要产品涵盖离心式空调压缩机专用电机、螺杆式空调压缩机专用电机、透平流体机械专用电机和电控系统、ORC/燃气/核电发电设备、氢燃料压缩机专用电机。公司高度重视研发, 技术人员占比管理类员工60%以上,在过去5年中与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深度合作,研发包括磁悬浮轴承、动压气浮轴承、超高速稀土材料、转子动力学实验室、高速密封结构等课题,为祖国在高速电驱领域基础研究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诚信、包容、敬业、责任、透明、绩效。雷勃岳阳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4-03-14 09:52

雷勃电气(岳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