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昆山市巴城镇城北西路2888号

53粉丝
单位简介

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系统集成及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优质的非标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

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坐落于有上海“后花园”之称的江苏昆山,经12年发展,JUSTECH持续展露强劲势头,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与领先的服务水平,已跻身中国自动化行业前三,员工人数突破5000人,营业额突破15亿,并成立香港杰士德、美国杰士德、鹰之眼软件、人民电器、诚业基精密组件、中裕达、艾派科技、找找看等八家分公司,并拓展了国内杰士德深圳办、上海办、郑办、常熟办等10余处办事处,随着全球业务发展不断扩大,成立了海外巴西办事处、印度办事处、韩国办事处、美国办事处。

JUSTECH将持续秉持“大局、协作、改变、契约、结果”的核心价值观,激励所有小伙伴拥抱改变、勇于创新,在快速成长的自动化行业中成就自我,并最终“以小我成就大我”,实现成为中国基础工业崛起垫脚石的美好愿景。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04-14 10:47

湖南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战疫 春风送岗”线上双选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专场(第二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1-25 15:40

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12-17 18:28

湖南工程学院12月29日下午小型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