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卡莱医疗科技(东莞)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桥头镇邓屋村新湖工业区内桥龙路2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卡莱尔集团建于1987年,是美国最大的国防产品承包商,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和实力最强大的私有资产投资公司之一。

卡莱尔集团掌管着55个国家逾435个投资者提供的130亿美元资金。其中包括价值为7.5亿美元的亚洲收购基金。它在亚洲积极购买各类资产,投资重点放在电信和媒体、科技制造业、消费产品和金融服务业等领域。公司截至2021年6月30日,营业收入21.19亿美元,同比10.09%,净利润1.51亿美元,基本每股收益2.87美元。截止10月22日,最新股价为255.00美元。

卡莱医疗科技(东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莱医疗)是一家专注于医疗线材创新发展的科技型外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血氧、心电、除颤、超声、CT、核磁共振等医学检查和治疗仪器,美敦力MDT/飞利浦Philips/通用GE/奥林巴斯Olympus/雅培Abbott/强生J&J/迈瑞Mindray等 全球前30大医疗器械商都是我们的客户,卡莱医疗是全球最大的医疗线制造商。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0-16 19:57

卡莱医疗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0-07 17:15

卡莱医疗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8-10 09:57

卡莱医疗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1-29 15:55

卡莱医疗科技(东莞)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28 11:58

卡莱医疗科技(东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