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陬市镇东新路

5粉丝
单位简介

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沃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高强度紧固件研发与制造,并提供紧固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紧固件是高端装备上的关键基础零部件,飞沃科技制造的紧固件主要应用于风电、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船舶、石油、电力、航空航天等工业领域。其中风电领域产品主要有:风电叶片预埋螺套、机舱螺栓、塔筒螺栓、地锚螺栓等。其中预埋螺套这一非标紧固件,在全球风电紧固件细分市场占据70%以上的份额,远销美国、西班牙、印度、波兰、土耳其、巴西等国家。飞沃科技拥有完整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体系,现建有“湖南省高强度紧固件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曾获得“省级创新创业团队”荣誉。公司在高强度紧固件领域取得了创新与成果,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软件著作权15项,主导参与制订国家标准4项。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06 10:48

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4-05 09:50

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1-15 10:25

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1-10 14:43

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