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南达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宝塔街道湖湘北路4号金芙蓉国际广场1号楼0101002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达达整装 维意定制!达达装饰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室内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是湘潭中高端家装公司之一,系优秀设计师工作单位。在设计中,达达装饰励志发掘传统文化中的可能性,赋予每一个设计以鲜明的个性和热闹一共的生命力。我们秉承对东方传统文化、艺术、与哲学等方面的提取和将用,配合数字化分析工具和国际先锋的设计方法,致力于真正属于中国的现代巅峰设计。达达目前也是维意定制湖南省唯一总代理商,提供全屋家具的设计及个性化定制生产、和配套家居产品的销售。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维意定制品牌运营中心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全屋家具的设计及个性化定制生产、配套家居产品的销售,并向家居行业企业提供设计软件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和技术服务的家具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5-16 17:18

湖南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离校前大型供需见面会(线下)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1-10 16:19

湖南达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