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粤水电”)成立于2001年12月,是中国企业500强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8月,粤水电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002060)。公司下设清洁能源投资、工程建设投资、设计公司和技术研究院、工程施工成员企业20家,致力于打造集“建筑设计、技术研发、投资开发、施工建造、运营维护”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努力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型城市建设综合服务运营商。

 

企业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保障性的福利待遇:

1. 六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2. 本科及以上学历可直接入广州户口;3.职工饭堂、每月住房补贴;4.各类节日福利、安置费;5.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国家规定假期;6.提供完善的在职技能培训及良好的发展空间;7.定期免费体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12 15:29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01 15:56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02 11:32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