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浙江巨力电机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三门县城关光明中路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依托于近三十年来持续关注并致力于微电机行业的自动化生产技术的提升与发展,巨力家族事业已发展成在国内拥有三个公司及厂区,分别为浙江巨力电机成套设备有限公司(1989年),浙江巨力科技有限公司(2006年),巨力自动化设备(浙江)有限公司(2011年),并于2015年6月收购瑞士百年工厂ATS Wickel-Und Montagetechnik AG, 更名为SMZ Wickel-l-Und Montagetechnik AG(SMZ意为Swiss Machine by family Zhang),是一个拥有近500名国内外员工,厂房总面积达89500平方米,年产出国内外合计超3亿元人民币的跨国科技型企业。

巨力公司聚焦于为顾客设计并制造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有刷,无刷电机的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整体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内外技术研发人员计68名,在欧洲有超过70年的行业经验积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飞叉绕线,针式绕线的Knowhow (Flyer winding, Needle winding, Linear winding, Coil winding),并拥有内部专业的机加工团队和专业的装配技术团队。

主要产品有:驱动电机、马达(转子和定子)微电机(无刷和有刷)系列自动化生产设备及生产线,整机和部装的自动化系列装配设备及生产线。

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在国内及国际市场上都已具备相当的竞争力。产品除满足国内市场外,远销东南西亚、欧洲,南北美等地,客户包括诸多世界一流的品牌如:奥迪,戴姆勒,宝马,大众,捷豹,博世、博泽、法雷奥、大陆、马勒、日立、百得、雷米、尼得科、WEG、德昌等近1000多家客户。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8-20 15:34

浙江巨力电机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2-11 14:57

巨力自动化机械专场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2-03 08:53

巨力集团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0-05 09:22

浙江巨力电机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6-26 16:50

湖南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不打烊”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5-24 13:05

浙江巨力电机成套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