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苏州新区向阳路1号

7粉丝
单位简介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英文名为“Kingclean”(清洁之王),是一家以高速电机为核心技术,以家居清洁、空气净化、水净化等绿色智能小家电产品、园林工具产品和高速电机为主营业务,以自主品牌(LEXY莱克、bewinch碧云泉、Jimmy莱克吉米、Siematic西曼帝克、lexcook莱小厨)和ODM为经营模式的家电企业。莱克专注家居清洁行业30年,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04年起连续19年吸尘器产销量全球名列前茅,是全球最大的吸尘器研发制造商之一。公司于2015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企业员工达9000余人,其中设计研发人员近1000人。公司旗下拥有八大生产基地,其中在越南和泰国建有工厂,厂房总面积超75余万平方米,涵盖吸尘器、小家电和园林工具产品总装、高速电机和汽车电机制造、精密压铸与加工、精密冲压、注塑成型加工、模具制造等30余个制造工厂;拥有年产吸尘器等小家电2000万台、年产电机4000万台的综合加工能力。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4-25 13:46

湖南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离校前大型供需见面会(线下)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8-26 13:52

莱克电气2023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6-02 16:36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6-02 10:21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6-10-17 09:05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