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兄弟连软件技术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三联路硅谷大院T3栋303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兄弟连软件技术科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易第优(北京)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IT培训、企业内训、企业整体解决方案、外包服务的公司。旗下主营兄弟连软件学院、兄弟连IT教育及兄弟连实训基地。 兄弟连软件学院系全国首家移动互联网人才孵化基地,首创基于项目驱动的创新O2O人才培养模式,将真实项目实战与线上学习资源完美结合,通过真实团队演练和项目孵化,彻底解决线上学习的效果问题和线下培训的周期问题,为企业输送具备扎实功底的移动互联网专业人才。兄弟连实训基地主要进行新技术研究,以及研发课程和实战项目,兄弟连软件学院提供专业技术的指导,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撑和培训。2016年9月30号我们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了,未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9-12 09:51

深圳市兄弟连软件技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