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大工业区规划四路6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倡导科技创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体产品以耳机、音响、麦克风、喇叭为主。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坪山,并在江西南昌、越南海防和湖南浏阳各地有生产基地,在美国和台湾设有销售网点及分支机构,目前拥有员工10000余名。

豪恩声学专注声学产品的研究与设计,与国内外大学及研究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引进世界先进的研发生产设备及行业顶尖人才,设计并生产出行业领先的MEMS麦克风产品。我们自主研发生产的电容式麦克风、无线耳机、多媒体迷你音响等产品被广大客户认可,已经成为全球500强企业的电声产品供应商,并连续4年荣获电子零件百强企业。我们倡导自主知识产权,已经获得了近百项技术专利,并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电子元器件百强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我们的产品销往欧、美、日等20多个国家,为遍及全球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正朝着国际化公司的方向迈进,并致力于成为世界卓越的电声技术产品研究开发与制造基地。同时,为了企业的长远发展和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我们欢迎行业精英及有志之士加盟豪恩声学,共同打造一流的声学产品提供商。

我们诚挚地欢迎各位有识之才加盟豪恩!公司网址:http://www.szhorn.com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10-09 17:02

深圳豪恩声学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9-27 18:09

湖南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见面活动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02 16:14

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07 14:29

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23 17:24

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5 14:46

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