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路以西、莲花路以南振业景洲大厦裙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2.08亿元,是国资珠海华发集团控股的A股上市公司(简称“维业股份”,股票代码:300621),是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装饰企业,旗下设有4家子公司。公司已连续18年入选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前列,连续27年被广东省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深圳500强企业、深圳老字号、深圳知名品牌。

维业股份拥有建筑装饰施工、设计等多项专业壹级、甲级资质,打造了一大批精品工程:

国家级工程:人民大会堂、故宫博物院慈宁宫等;

世界500强企业工程:华为、腾讯、顺丰科技、大成基金等;

城市地标工程:深圳湾1号、唯品会总部等;

奢华五星级酒店工程:百年传奇莱佛士酒店、北京颐和安缦酒店等;

大型公共建筑工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等;

维业股份与华润、万达集团、华侨城、腾讯、比亚迪、迈瑞、鹏瑞地产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深受客户以及行业、社会的信赖与好评。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11 17:23

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8-12 12:01

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7-23 12:56

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