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六号沙坪商务中心7楼

1粉丝
单位简介

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始创于1963 年,注册资金16亿元,是一家集项目投资设计、施工总承包、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大型施工服务企业,具有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是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拥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水利水电、公路工程、建筑装饰装修、机电安装等十多项施工资质。

集团坚持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形成了以沙坪建设施工总承包和三能房屋装配式建筑为主导的施工体系、以沙坪设计院为主导的设计体系、以弘坤房产为主导的地产开发体系、以弘德金融为主导的金融服务体系。

公司荣誉沙坪建设坚持“质量第一”,承建工程项目质量合格率100%,优良率达95%以上。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5-07 10:37

共青团湖南省委“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2021年春季双选会·湖南工程学院专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03 10:33

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26 14:55

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