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统一路16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具有对外业务经营权的综合性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国际工程承包、国际劳务合作、国际船务合作、国内外房地产开发、境外投资、矿产勘探、国际物流等。业务分布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日本、韩国、刚果(布)、刚果(金)、赤道几内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法人公司或分支机构。截止2016年,公司先后在非洲、亚洲、南美洲实施了480多个工程项目,累计完成营业额40多亿美元,涉及国际机场、城市供水、道路、体育场馆、市政广场、住房等领域;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商务系统先进集体”(国家商务部授予)、“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新星奖”(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授予)、“中国对外劳务合作优秀企业奖”、“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银奖”、“对外承包劳务最佳企业”、“一级(AAA)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0-04 16:03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30 11:18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