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冶宝钢湛江钢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经济开发区东海岛湛江钢铁厂

2粉丝
单位简介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宝钢”),作为世界五百强大型央企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是国内专业从事冶金生产运营服务为主的跨行业、多元化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目前,主营业务覆盖全国主要大型钢厂和海外钢厂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成为“国内第一、国际一流”的冶金生产运营服务商。

中冶宝钢立足钢铁服务领域,形成了以钢铁服务为核心主业,和“装备制造及新型材料”、“钢渣处理及综合利用”以及技改工程的“1+3”战略格局。中冶宝钢秉持“中冶人用心铸造世界”的美好理念,持续关注智慧制造等新兴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新型环保材料等环境友好科技的发展。

       中冶宝钢注册资金12亿元。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设备维修安装特A级、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房建、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安装制作等众多专业资质。公司现有员工人数2.1万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2千余人。

       中冶宝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优秀科技成果连续获得冶金科技奖、五矿集团科技奖 、中冶集团科技奖;公司历年科技研发投入人均超过营业收入的3%,累计拥有专利574项,其中发明专利152项。

       中冶宝钢湛江钢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地处广东省湛江市(广东省域副中心城市),作为中冶宝钢的全资子公司,承接了宝钢湛江钢铁以及广西钢铁的冶金运营配套业务,公司注重“以人为本”的理念,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全力打造成为湛江市核心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04-06 11:11

湖南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战疫 春风送岗”线上双选活动--综合场次(第二场)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04-06 09:28

湖南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战疫 春风送岗”线上双选活动--综合场次(第一场)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04-06 09:23

湖南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战疫 春风送岗”线上双选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专场(第二场)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04-06 09:16

湖南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战疫 春风送岗”线上双选活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专场(第二场)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04-06 09:13

湖南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战疫 春风送岗”线上双选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专场(第一场)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4-06 08:45

中冶宝钢湛江钢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0-19 11:55

中冶宝钢湛江钢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19 11:53

中冶宝钢湛江钢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6-30 13:37

湖南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不打烊”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11-18 13:49

湖南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