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宁乡·共建长沙西线工业走廊 ——宁乡“四五”工业企业专才引进高校行招聘公告

2017年5月18日   点击人次: 1524   

宁乡地处湘中北,是省会长沙的副中心,湖南湘江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南向西发展的桥头堡,交通区位优越,发展平台优良,产业经济发达,总面积2906平方公里,辖29个乡镇(街道),总人口145余万,各方人流、物流、资金流汇聚。2016年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位列全国第35位,中部前3强。2017年4月,经国务院批准,宁乡撤县设市。近年来,宁乡始终高举“兴工强县”大旗,加速推进打造长沙西线工业走廊战略,工业经济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现有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省级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区、省级飞地园区金玉工业集中区等三大主体园区,有规模工业企业620家,工业经济规模稳居全省第二。为强化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实施“四五”工业企业专才引进计划,五年(2017-2021年)内,围绕五大产业(智能制造和智能家电、食品加工、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旅游),通过五种途径(事业单位选聘、企业选聘、企业合作、课题合作和成果转化),精准引进500名高端人才。结合全县工业企业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开展“智汇宁乡·共建长沙西线工业走廊”宁乡“四五”工业企业专才引进高校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此次招聘对象包括2017年、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取得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单位及岗位

本次共有73家企业参与组团招聘,计划招聘毕业生1510 名,其中硕士以上学历84名,本科生699名;提供实习岗位1047个。具体企业名单、人数、职位、条件等详见《人才需求目录》。应聘人员从2017年5月15日开始,可通过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长沙人才网(http://www.cshr.com.cn)、宁乡人才网(http://www.nxxhr.com/)、前程无忧网(http://www.51job.com/)等网站查询


三、招聘方式  

采取现场招聘的方式,将在长沙市人才市场举办主场招聘会,同时,将赴部分高校组织专场招聘会。企业现场与应聘人员洽谈、面试,并邀请应聘人员来企业参观、实习,根据双方意愿签订招聘意向书。招聘现场将提供宁乡就业优惠政策咨询、求职登记等服务。


四、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

地点

对接单位

内容

5月18 -19日 

长沙市

中南大学

场宣讲会

长沙市

湖南大学

场宣讲会

长沙市

湖南农业大学

场宣讲会

长沙市

湖南师范大学

场宣讲会

长沙市

长沙理工大学

场宣讲会

5月20

长沙市

长沙市人才市场

场招聘会

522-26

湘潭市

湘潭大学

场招聘会

武汉市

武汉理工大学

场招聘会

株洲市

湖南工业大学

场招聘会

益阳市

湖南城市学院

场招聘会

吉首市

吉首大学

场招聘会


五、政策待遇

除享受企业承诺相关待遇外,来宁乡工作或实习人才还可以享受以下待遇(本政策自发布之日起实施,试行1年)。

1.租房补贴。来宁工作的博士、硕士、本科生,每月分别给予600元、500元、400元,限期3年的租房补贴;来宁实习的本科以上学历学生,在宁实习期间每月给予400元、最长不超过1 年的租房补贴。

2.配偶安置。来宁工作一年以上的博士、硕士研究生配偶属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随调随安,其他身份推荐就业。

3.子女就学。引进人才子女安排到当地学校就读,博士及高级职称人才子女优先安排到当地重点学校就读。

4.交通补助。2017年6月20日前来宁面试(就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按市内高校100元、省内市外高校200元、省外高校400元标准报销交通费(毕业生提供身份证和学生证,由企业先行垫付)。


六、其它事项

1.《人才需求目录》中涉及的有关学历、学科、专业等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用人企业负责解释;

2.应聘者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不实将取消报名和录用资格; 

3.涉及的相关政策及本公告未尽事宜,宁乡县工业企业专才校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731-87075127。

 

附:1、宁乡县工业企业专才需求目录

      2、宁乡县工业企业实习岗位需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