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6227747-1608.jpg

我校“考研院校公开课”讲座顺利召开

2018年9月6日   点击人次: 735   


当前,越来越多的同学考虑到考研深造。为了帮助大家解除疑惑、端正心态、树立信心、规划自己的未来2018年9月4日下午两点,由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学府考研承办的“考研院校公开课”在我校图书馆123会议室顺利召开。

此次讲座由学府考研的董良才老师面授,给同学们重点讲授当今考研的形势、相关流程、注意事项;如何选择自己的研究方向,如何规划开展复习备考,时间分配等。同时,老师着重强调“考研不是点是面,考研要制定战略选择正确的战术。学校和专业选择都需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选择正确,则事半功倍;选择错误,无功有泪”。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于如何选择有了更清晰的想法和目标,引导同学们积极进行职业规划,人生规划,从而少一些迷茫,彷徨,多一些目标和方向,充实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