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7424117-6365.jpg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应聘模拟演练大赛赛前指导讲座

2018年9月20日   点击人次: 530   

        近年来,中国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增长,大学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提高学生应试能力,帮助毕业生解答疑惑,从容应聘,提高面试成功率, 2018年9月18日下午两点半,由管理学院就业服务部承办,百胜餐饮集团长沙办公室协办的应聘指导讲座在我校图书馆一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百胜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夏毓佳作为主讲人,共4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夏经理从面试前简历的制作进行讲述,就简历的篇幅、内容、排版等方面向学生们做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学生在制作简历的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随后,夏经理讲述了如何在面试中吸引HR眼球、以及如何避免面试雷区和黄金回答的方法。夏经理指出面试时要注意礼仪,在面试前应当提前演练,为面试做好准备。最后,夏经理针对毕业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顺势”“累术”“悟道”三方面建议,提醒学生们要从专业、兴趣等方面出发,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


 在本次讲座中,学生们专注听讲,详细记录了所讲内容,在讲座结束后,许多学生上前请教。面对同学们的疑问,夏经理耐心指点,同学们更是收益良多。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对简历制作的要求和面试的注意事项都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相信他们可以在将来的工作面试中从容自信,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采,成功晋级理想岗位。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