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7537400-8020.jpg

才聚金湾·智创未来——珠海金湾人才招聘会圆满举行

2018年9月21日   点击人次: 724   

image.png

2018年9月20日上午,由湖南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与珠海市金湾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才聚金湾·智创未来”大型人才招聘会在我校机械楼与电气楼广场圆满举行经珠海市金湾区人才中心甄选,此次来我校招揽人才的优质企业共11家,经珠海市金湾区人才中心层层甄选,提供了40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按计划有序开展,企业与学生现场进行了深度交流,本届毕业生通过前几次的宣讲会和招聘会积累了一定的应聘经验,在此次与企业交流中表现得更为稳重、得体,心态也更加积极、主动。有的毕业生展示自己的作品,有的则拿出诸多证书,都毫无保留的推荐自己。企业通过面试等环节筛选了一批符合公司发展需求的毕业生人才,并当场颁发offer。许多毕业生也在此次招聘会中,找到了符合自身职业发展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作为我校秋招大型活动的一个项目,其圆满举行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有方向地去提升自己。我校后续将继续在企业与学生之间搭建平台,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和企业选才工作。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