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8186012-6823.jpg

我校管理学院2018应聘模拟演练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年9月29日   点击人次: 1781   

应聘是每一位大学生的必备课,为了提高学生的应聘能力,2018年9月27日晚上7点,由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就业服务部承办,百胜餐饮集团长沙办公室协办的应聘模拟演练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了百胜餐饮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戴福欣、百胜中国湖南分公司营运区经理欧志勇、百胜中国湖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招募经理方明、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就业科主任郭智、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罗荃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百胜餐饮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夏毓佳女士、管理学院学办包海燕老师作为特邀嘉宾,12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共200多人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三轮,第一轮12位选手进行自我介绍以及对简历的思路分析,充分地展现了他们自己,并且评委老师对他们进行了一一点评,让各位选手对自己的展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第一轮比赛结束,在等待公布成绩之时,全场进行互动,以此来活跃现场的氛围。

陈丽丽,龙义鑫等六位同学成功进入到第二轮,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每一位同学自由发言之后,小组开始进行讨论总结。唱票的间隙,百胜中国湖南分公司营运区经理欧志勇向同学们分享了职场心得。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轮比赛--情景化面试,进行一对一现场模拟面试,选手们沉着应对,尽自己最大的可能争取自己的理想职位。第三轮结束后,百胜餐饮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戴福欣对参赛者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于无领导讨论环节给予了同学们相应的建议。他指出:无领导并非真的无领导,而是为了展现各位面试者的的领导能力;对于应聘,应聘者必须要“真”,把自己最真实,最优秀的一面拿出来展现自己,这是反映一个人的应变以及处理问题的能力。

    最后,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唐邦申、龙义鑫、付千三位同学获得优胜奖,赵起同学荣获三等奖,沈小涵同学荣获二等奖,陈丽丽同学荣获一等奖。各评委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本次应聘模拟大赛,各位同学受益良多,提升了应聘的方法与技巧,为以后的面试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