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2017年9月18日   点击人次: 614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底,注册资本3.6亿元。公司拥有四大生产基地,19个制造分厂,员8000多名,专业从事为世界知名品牌企业设计、生产吸尘器、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等小家电产品。公司发展至今,已累计生产销售吸尘器等小家电产品突破1亿台,是全球最大的吸尘器研发制造企业之一。 迄今为止,产品畅销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日本、西班牙、瑞士、俄罗斯、澳大利亚等 12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5月在上海主板上市。

       成立于1997年的莱克电机事业部,是莱克旗下一个综合性集电机生产制造、开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目前拥有员工1300多名,设备资产总值达到2亿元人民币,自营出口电机约800万台,年营业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技术决定企业的生存与发展,目前电机事业部拥有一流的产品研发技术,全套引进日本的高科技含量、高自动化的转、定子生产设备,使得电机生产能力实现惊人的增长――由1997年的年产量20万台飞跃至今天的2300万台。公司的主导产品是吸尘器高速微电机,同时提供规格覆盖50W―2500W的各类串激电机、无刷电机、步进电机、异步电机和永磁直流电机,与众多著名高校的合作更让莱克电机如虎添翼,让莱克电机的道路越走越宽……

       

品牌故事

专业铸就辉煌  Profession casts glory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由电气工程师出身、中国早期吸尘器及吸尘器电机技术的先行者——倪祖根先生于1994年创立,专业从事为世界知名品牌企业设计、生产吸尘器产品。

        公司发展至今,已拥有四大生产基地,累计生产销售吸尘器等小家电产品突破1亿台,是全球最大的吸尘器研发制造企业之一。 

·创新成就卓越  Innovation enables excellence

        公司长期致力于通过持续技术创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始终引领着中国吸尘器行业的发展,通过价值创新创造需求,实现公司的高速增长和可持续发展。莱克全球研发中心现拥有国家级实验室1个,研发工程师400多名,近年来每年为全球百余家知名品牌企业设计开发新产品超过100个,年申请专利超过200项。

·核´芯´造就精品  Motor technology leads to excellence

        1997年开始,莱克陆续投资2亿多元,先后从日本引进10多条世界上先进的高速整流子电机生产线。莱克一贯坚持吸尘器核心部件——电机的自主研发和生产,牢牢掌握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主动权,以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先进的生产设备,实现对消费者100%的品质承诺。
        2008年,莱克率先成功研发转速超过45000转/分钟,效率超过50%的小型高效吸尘器电机。
        2009年,莱克全面贯彻汽车行业TS16949质量体系标准。以造汽车的理念造家电。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伴随着莱克的成长与壮大,热烈欢迎有志之士加盟莱克集团!

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址:http://www.lexy.cn


招聘专业及要求:

一、岗位发展:电机研发工程师、电机控制研发工程师

需求人数:15人

岗位要求:1、电机本体、电机控制及其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能力,身心健康;

3、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干部及获优秀称号者优先。

二、岗位发展:工艺、品质、IE岗位、设备研发

需求人数:20人

岗位要求:1、机械、电机及工业工程专业;

2、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能力、性格偏外向,身心健康;

3、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干部及获优秀称号者优先。

三、岗位发展:销售

需求人数:5人

岗位要求:1、英语专业8级,口语、书写优秀;

2、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能力、性格偏外向,身心健康;

3、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干部及获优秀称号者优先。


招聘时间:2017926  下午2:00

招聘地点:电气楼411招聘室


公司电话:0512—68316162

公司地址:苏州高新区向阳路2号

邮箱:869772208@qq.com,格式:信头注明应聘“专业+学校”

附件:简历+成绩单(word或pdf)

莱克电气有限公司

电机事业部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