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9933181-1329.jpg

我校第八届“应聘模拟大赛”复赛落下帷幕

2018年10月19日   点击人次: 1185   

    2018年10月17日19点,由湖南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承办的“湖南工程学院第八届应聘模拟演练大赛复赛”于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圆满落幕,来自各学院通过了初赛筛选的选手共分为五组参加此次复赛。

比赛伊始,大赛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到场的各位评委及嘉宾。出席本次应聘模拟大赛的评委有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张林英、艾莱依集团培训与人才发展经理——余致睿、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周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严明、理学院副书记——陈亚琼。IMG_2778.jpg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风采展示、观众互动、复活赛三个环节。个人风采展示环节中,选手们选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向评委们展示自己。他们借助制作精良的PPT和流利的口才,从个人基本信息、目标岗位、荣誉奖项、实习收获、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介绍自己,努力在这一环节抓住评委们的心。小组展示结束后,评委就该组的现场表现指出个人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相应的意见指导,选手们虚心求教,受益匪浅。在工作人员统计分数的间隙,主持人组织观众进行现场互动,观众们反应迅速,现场气氛活跃。

 7F6BDE3FAFC6B053B840E068F94C4D12.JPG

随后,比赛进入到紧张的复活赛环节,主持人宣布工作人员统计出的每组第一、二名直接进入决赛,而第三名进入复活赛。复活赛中,每位选手有90秒钟进行复活演讲,在这90秒钟内,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向评委们展现自己,期待自己能进入决赛继续施展才华。

  经过评委们的多番考量,有以下选手进入决赛:4号选手周里扬、1号选手李康、6号选手龙义鑫、7号选手李帅彪、13号选手陈丽丽、15号选手刘彦卓、16号选手杨晓栋、18号选手沈小涵、22号选手刘磊、26号选手曾杰、9号选手张日霞、21号选手蒋云翔,祝贺各位晋级选手,期待你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