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应聘模拟演练大赛复赛强势来袭

2017年11月6日   点击人次: 634   

QQ图片20171106103815.jpg


11月3日晚7点,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电气信息学院良信俱乐部协办的“湖南工程学院第七届应聘模拟演练大赛”复赛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如期举行。

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老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学办主任王宁老师、管理学院学办主任罗荃老师、管理学院人力资源调研室曹哲文老师、微知著才库领导力与组织发展顾问余建国先生出席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招生就业处郭智老师和管理学院就业专干包海燕老师作为特邀嘉宾莅临现场。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应聘和就业技巧,增强学生心理素质,提高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



2_副本.jpg

(参赛选手进行自我介绍)


主持人杨晓介绍了本次复赛的活动流程。比赛分为“个人风采展示”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轮。入围复赛的选手在首轮发表了个性鲜明的自我介绍。他们阐述了所应聘职位、个人优势以及对职位的理解。第二轮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选手分为两组根据题目讨论出最佳方案。各小组成员配合默契,思维敏捷,逻辑清晰,为在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妙的视听盛宴。会场气氛非常活跃,赛程间隙穿插了观众互动环节,评委点歌观众抢答的活动给整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赛后,余建国先生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各位选手及主办方提出了自己悉心的建议,并对决赛表达了自己殷切的期望。

经过评委们的多番考量,最终人力1402王洁、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401李良臣、人力1402韩嘉慧、工管1402曾丽、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402汤丽梅、经济学1402胡春妮、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402叶媛媛、网络工程1401吴静、机械电子工程1402陈于思和金融工程1401郭子榕顺利晋级决赛。

当今社会就业形势严峻,此次比赛对提高大学生就业素质和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期待各位选手在决赛的精彩表现。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