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第七届应聘模拟演练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10日   点击人次: 2320   

2017年11月9日晚上七点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电气信息学院良信俱乐部协办的“湖南工程学院第七届应聘模拟演练大赛”决赛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如期举行。


AOSNELLL9RJ6C@X2$CC{6SV.jpg


 此次大赛由富士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办公室经理苏慧、人事专员邓泽平、黑牡丹纺织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张杰、步步高集团公司人事经理周慧、杰克缝纫机公司人事主管何廷亮、深圳普利工程有限公司人事专员陈丝、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志斌担任评委。此次大赛旨在锻炼大学生应聘心理素质,为本校学生以后成功应聘奠定了一定基础。

主持人介绍了规则暨流程之后,陈志斌处长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此次竞赛分为三个模块企业HR直面赛、“复活赛”与选手PK。在第一模块企业HR直面赛中,十名参赛选手介绍了自己求职意向,评委对选手进行了现场模拟真实面试,参赛选手作为求职者呈现了较高的专业素质和严密的思维逻辑性。


]3SBPL2IOH`)@)7N9WOHO5D_副本.jpg


“复活赛”中四位待定选手均使出了浑身解数,都想通过四分钟的演讲争取最后两名晋级名额,由于选手们均表现出色,评委们经过激烈讨论,终于确定了晋级名单,会场互动严肃不失活力,庄重不失温馨,恰到好处。

在 “选手PK赛”环节,五名选手凭借沉稳的应聘心态和超强的应变能力展现了一场扣人心弦的情景模拟赛,演练结束后选手从容应答了评委提出的各类难题。


8]E9_%4Q%0ICO})$~`V[RBS.jpg


最后,富士康科技集团苏慧经理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各位评委经过认真打分,几番斟酌,得出了最终结果,冠军由机械电子工程1402班的陈于思夺得,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401班的李良臣以及工商管理1402班的曾丽分获亚军和季军,管理学院和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管理学院就业指导部部长刘欣和电气信息学院良信俱乐部会长唐博仁获得优秀组织者奖,叶媛媛等10人获得优秀个人奖。


F`(_BM8M~}[G]VN{BSAWCDP.jpg


此次应聘模拟演练大赛圆满结束。现如今就业形势严峻,此次比赛为选手们积累了重要的经验,希望选手们都可以好好利用这个经验来接受社会的挑战!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

编辑/涂蒲秀茜 易琪芬  摄影/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