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毕业生招聘会工作协调会

2017年11月16日   点击人次: 1320   

QQ截图20171116115824.jpg


11月15日上午,我校在电气楼310会议室召开2017·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毕业生招聘会工作协调会,由副校长刘小波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校党政办、宣传部、招就处、保卫处、后勤处、体育教学部等相关部门参会。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各部门也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副校长刘小波在会上指出,本次招聘会作为湘潭市人民政府主办、湘潭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湖南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大型招聘活动,各级党委政府都十分重视并关注。因此我校要协助各单位做好服务工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志斌对此次招聘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部门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工作顺利完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严明对此次招聘会的三大突破进行了总结:一是参会单位在数量及质量上有突破;二是学生参会人数的突破;三是宣传方式上的突破。并强调此次招聘会的规模空前,一定要维护好会场秩序,并确保会场用电及消防安全措施到位。各部门也就会场布置及秩序维护、保证通讯和网络的畅通以及宣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


刘小波副校长作会议总结: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工作部署分工合作,将工作任务完成到位,同时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发扬我校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并希望毕业生们积极参会、抓住机遇,找到心仪的工作,展开人生的新篇章!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