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17年12月6日   点击人次: 848   

2_副本.jpg


12月6日上午10点, 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我校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国繁、分管副校长刘小波、相关处室领导及各学院党支副书记及就业干事参会。


7929A796968FA627053A7E92F322774A_副本.jpg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武汉市副市长、南开大学校长、黑龙江大学校长、兰州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教育部副部长分别发表了主题讲话,总结了当前就业创业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科学研判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形势、存在的不稳定因素以及机遇与挑战,并阐述了今后就业创业工作实施的思路与方案。


1.jpg


教育厅副部长林蕙青阐述了目前就业创业工作所面临的复杂严峻的形势,并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展开部署,强调要切实抓好五项工作;一要唱响基层就业“主旋律”;二要服务国家需求“大舞台”;三要汇聚创新创业“新动能”;四要下好统筹联动“一盘棋”;五要打造服务保障“新格局”。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政治工作融入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时坚决落实“一把手”工程,将重点工作逐项逐条实施到位。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